他们都要回归了!2016年追哪个韩星好咧?

2015年12月16日16:27  时尚专栏  作者:蔡百万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蔡百万

  今年已经剩下两个礼拜了,2016即将到来,很多韩国优秀的演员将回归小萤幕,看看这些大卡司,唤起你心中的激情吧,谁的粉丝最多呢?吼一个!

  俞承豪

  在今年年底就有两新戏上档的国民弟弟,明年一定又是俞承豪收获满满的一年啊,在《想像猫》和《Remember》中担当男主角,这几个月一定会轧戏轧到累啊!退伍刚满一年的他,今年底还有一部电影《朝鲜魔术师》会上档,明年也在大萤幕上有演出,行程满档的他,你挂念他吗?

  金宇彬

  从2012年每年都有演出电影的他,在《朋友2》、《技术者们》、《二十》中都担当男主角,明年终于要在小萤幕回归彬,势必又是在《继承者们》后又在少女心中掀起一波惊逃骇浪了!这次跟国民初恋秀智合作,又是饰演冷都男的脚色,要人家怎么受得了拉

  朴宝剑

  从出道以来一直在电视剧和电影中活跃的他,每次演出都让少女们再度爱上他,这次再请回答《1988》中饰演呆板又温柔的好男人形象更是让大家直呼五秒就爱上他,也因为这部戏增加了许多新粉丝,虽然还没公开明年的行程,但相信今年因为电视剧人气直线上升的他,明年还会是崔泽六段的一年啊。

  宋慧乔

  上一部戏已经是2013年和男神赵寅成合作的《那年冬天风在吹》,相隔两年终于再度回归,在去年和今年几乎都在大陆拍电影的宋慧乔,已经很久没有和韩国粉丝见面了,相信大家一定都超想念乔妹!这次的男主角又是刚退伍的宋仲基,到现在还保密到家的《太阳的后裔》,势必会引起一波追剧潮啊

  金所炫

  在学校2015中爆红的金所炫,也接到许多戏剧邀约,在明年将和金志洙合作演出KBS的新戏,也将有两部电影上映,其中在《纯情》里面和都暻秀合作演出女主角,不管是今年还是去年都一直有超多作品的她,演技也越来越进步,真的是个不容小觑的年轻小演员啊

  你是谁的粉丝支持谁呢?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韩星 电影 粉丝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