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lor示范:最吸引异性的不只是粉色

2014年12月26日14:37  时尚专栏  作者:Andy老师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Andy老师

  很多女性都觉得粉色是最有女人味、最能吸引异性的颜色,但实际上不是噢,红色才能牢牢锁定异性的目光,因为红色最能引起注意力和征服欲。所以,造型中带有红色元素的女人更受异性欢迎!

  红唇与红衣的搭配是经典中的经典,而红唇里的“红”有很多种类的,并不只是单一的红色,可以根据自己想要塑造的形象来挑选,再搭配上合适的衣服。看看造型多变的TaylorSwift如何为我们示范“红色法则”。

  青春活力之红

  带橘色的红唇最能体现青春活力,朝阳一样的暖色调,不会显得严肃老气。选用偏橘色的唇膏或者先涂浅红色唇膏,再覆盖上橘色唇蜜,搭配轻微的大地色眼影即可。

  服装尽量选择亮眼的红色,Dior秀场上这条吊带红裙很适合活泼的少女,轻盈的材质、偏橘的红色、简约的吊带型,亮点在于里衬用了粉色,非常特别。红色缀花背心型连衣裙和连帽红色大外套也是活力女孩的首选。 

  Taylor示范:

  有活力的红唇妆,唇形勾勒得很完美,白皙底妆,眼尾加粗的眼线和浓密睫毛让眼睛电力十足,搭配减龄齐刘海。红色蕾丝裙很少女!

  迷人轻熟之红

  有人说“轻熟”是女人最好的状态,风趣可爱又懂事善良,饱满油亮的正红色唇妆很适合轻熟女。直接使用唇釉或涂抹唇膏后再唇中央涂抹唇蜜,可以让唇部丰满,打造“裸眼3D”的立体红唇,眼妆推荐灰色系烟熏,散发轻熟女的魅力。

  轻熟女的服装中可以添加“性感”这一重点,当然要一种得体的性感。Dior的红裙套装,上身的暗纹高贵优雅,透视飘逸的过膝裙又不失性感。带皮质的修身套装或者开襟有领红色长外套也是轻熟女不错的选择。

  Taylor示范:

  这个造型是轻熟女最佳的范本,油亮的红唇是整个妆容的重点,内眼角和人中用白色提亮,打造立体效果,纱质深V连衣裙性感迷人。

  优雅成熟之红

  酒红、勃艮第红等颜色较深的红色适合成熟的女人,给人优雅高贵的感觉,塑造无可替代的气质。打造这款唇妆时一定要先用唇线笔勾勒唇形,才能达到完美精致的效果。甲油的颜色也要配合唇色,咖啡烟熏让双眸深邃。

  Dior的廓形红色外套很优雅,内搭黑色荷叶边连衣裙,散发强大的成熟气场。缀满珠宝的连衣裙和修身职业范儿外套也十分适合高贵成熟的女性。

  Taylor示范:

  Taylor这款较深的红唇与礼服的颜色协调,带有复古的韵味。黑色眼线包围全眼眶,眼尾用咖啡色眼影晕染,很优雅的熟女妆!

  就像西班牙斗牛士在斗牛时抖动红布一样,如果想让男人为你“抓狂”,选择红色准没错。

  编辑|士谦 袁琳 实习生|殷音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Taylor 吸引力 红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