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大本营OR土肥圆集中营?

2014年12月23日13:21  时尚专栏  作者:格知GUECHI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格知GUECHI

  快乐大本营,天天好心情!每周六晚不见不散!除了坡姐豪放的笑声和不死巨童何炅与“雕爷”李维嘉间的糊呛,“亚洲主持天团”的衣着也是不容错过的笑点!换台,你就输了!!话不多说,先Po图!

  要说快乐家族在自己的地盘撒野也就算了,现在还将魔爪伸向了时尚圈,这可怎么得了!

  杜海涛:“时尚时尚最时尚”

  前两天 Burberry请众多男星做软广,其中不乏宋承宪、张震、陈柏霖、彭于晏等帅比之流!但没想到颜值突破人类下限、体重突破谐星上限的杜!海!涛!乱入了。

  大概因为和乡镇企业家闰土混的时间长,他混得一官半职,披上巴巴里大衣假正经、戴个圆帽充洋鬼子,其实就是个给闰土收租子的,Burberry这锅“靓汤”就毁在这颗驴粪蛋儿手里了!

  谢娜:闰土他媳妇

  谢娜当年在快乐大本营说过的一句“以后谁土我们就叫他闰土”,结果偷鸡不成蚀把米,自己成了闰土媳妇儿。

  坡姐这套颇有徐濠萦的Feel,但是徐濠萦的港土味儿基本被人接受了,而身为闰土媳妇的你,咋能潮土潮土的呢?你占一个土字就够了!这个造型真的如同她身上那赫然蹦出的Slogan,本警官只想对你说那4个大字!

  维嘉&何炅:老黄瓜刷绿漆

  每每看到早已陷入中年危机的两把老骨头还活蹦乱跳的出现在台上,我觉得特别励志。但是这老两位不顾高龄,从不放过每一个老黄瓜刷绿漆的机会,才最晃瞎狗眼。

  他们二人都是面容比身板超前30年,脸上的褶子已经泄露他俩年龄的秘密,而身高却永远让人猜不透他们到底的是小学生还是初中生。这次,他俩一只扮成哈比波特,毁童年;一只装成潮男,毁潮牌。

  吴昕:傻大憨粗的爆款女模

  女屌丝因为自卑,每次逛街的时候,总是先摸摸兜,最终磨磨唧唧的在某宝下单买衣。直到后来连钱都不花,直接做爆款代言人,还有人负责美拍P图,人傻钱少的屌丝少女整个人都开心起来。

  但原图流出,看得到不加修饰的屌丝,双腿沉稳粗壮,直插大地,五颜六色的花朵在憨粗的身体上炸裂,妙趣横生。负分滚粗!

  话都说完了,可是本警官还沉浸在他们的丑里,不能自拔,求:本警官心理阴影面积多大?

  顺便恳请品味超凡的大法官定了他们的罪,从速!

  编辑|士谦 袁琳 实习生|殷音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快乐大本营 集中营 穿着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