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慧敏被曝婚姻亮红灯的四大隐情

2014年10月30日14:39  时尚专栏  作者:飘雨桐   我有话说
图:Pluto

  ‘新 闻’

  据台湾媒体报道,46岁的“不老女神”周慧敏与50岁的倪震自1991年相恋,分手传闻不断,好不容易熬过他“偷吃”风雨,在2009年初步入礼堂成为夫妻,没想到传他近年因投资股市失利,夫妻之间沟通出现问题,很少一起露面,最近还爆出2人已经分房睡,23年的感情路岌岌可危。

  ‘评 析’

  周慧敏是个女神,女神自然会有各种传奇。这是第几次传出,她与倪震婚姻告急了?二十三年来,倪震依然是周慧敏老公、周慧敏依然是倪震老婆。任尔风吹雨打,我自岿然不动。相信情商智商皆高的周慧敏,她有一套与倪震最合适最舒服的相处方式。尽管如此,为何还会曝出离婚消息?

  一 女神的故事没完没了

  宁可拆毁一座桥,也不拆开一桩婚。并非大众在使坏,玉女亦好、女神也罢——周慧敏,怎能就这么与倪震过一辈子呢?总要有点什么发生,不管是好事抑或坏事。与普通妇人一般的经历,结婚生子不是周慧敏的归宿。所以,无风也能起浪、无事也能生非。这些故事,无不令人津津有味。

  二 小三的阴影挥之不去

  一次不忠,百次不用。倪震的偷食风波,闹得满城风雨。殊不知,与周慧敏先是分手再是结婚——即便如此,也不能掩盖他的曾经罪行。如今,小三张茆找到自己的另一半。甚至,做起了幸福妈妈。相比之下,周慧敏先传出流产再传出不要孩子。倪震与张茆不再来往,却依然阴魂不散。

  三 合久必分的惯性思维

  七年之痒,说的是人的细胞七年将要全部更换。二十三年,足足是七年的三倍。今年情人节,周慧敏与倪震曾同时现身。之后,则各有各玩。周慧敏经常约好友吃饭喝茶看演唱会,与歌迷开心合影。反观倪震,形单影只在跑马地买便当回家吃,或者买DVD回家看。饱尝着,独居老人的寂寞。

  四 过于重视金钱的分量

  金钱不是万能的,没有金钱却万万不能。爱情时候,可以风花雪月的飘渺梦幻。结婚之后,一切回归柴米油盐与锅碗瓢盆。因财失义是常事,因财闹翻的更不少见。盛传,倪震近年因投资股市失利。是否分床睡,这个不可得知。与周慧敏之间,在沟通方面出现问题。继而,婚姻岌岌可危。

  不管怎样,还是希望周慧敏与倪震可以爱到天荒情未了……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周慧敏 隐情 婚姻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