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爱New Balance

2014年11月04日10:26  时尚专栏  作者: 微蓝市集   我有话说

  你可能不知道,NewBalance这个大家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跑鞋领导品牌,当初只是个在美国波士顿、制作矫正鞋垫和相关适鞋配件的小工厂。创办人莱里(William J. Riley) 在1906年创立了这个品牌,第一个产品不是跑鞋,而是以三点支撑概念所设计的弹性足弓垫。品牌名称的由来相当有趣,据说是莱里看到庭院里的公鸡“金鸡独立”,于是学公鸡在办公桌上单脚站立并设计产品。莱里认为,他的鞋垫能带给人们“新的平衡”,“NewBalance”一名由此而生。

  让这家小鞋店转向全球大品牌的推手,是前任总裁戴维斯 (JimDavis) ,他在1972年波士顿马拉松举行当天,买下了NewBalance,这个时间点再好也不过,因为在1970年代,波士顿是美国跑步运动最兴盛的核心地区,跑步文化从此向全美扩展开来。

  1975年,TomFleming穿着NewBalance的M320跑鞋,在纽约马拉松夺得冠军,第二年,M320更获得Runner’sWorld杂志评选为“世界第一慢跑鞋”;1984年,研发了ABZORB避震材质,成为了第一个推出避震运动鞋的品牌;1990年,NewBalance成为世界前十大运动品牌,并获德国评选为世界最佳的慢跑鞋。

  传说中的"慢跑鞋之王",相信很多人认识它不是因为它的功能,而是因为那些街拍。不管是明星政客还是时尚博主,大家都喜欢它,现在家里有一双NewBalance已经不稀奇,有一排也是很正常。时值运动鞋的流行,你一定也要秀出你的NewBalance了,在你秀的同时一起来看看街拍客们是怎么秀的吧,不论是搭配大衣、毛衫、还是夹克、裤子,总有一型是你喜欢的型。

  Rihanna的这双灰色的newbalance 在不同场合不同搭配出现的次数已经无法统计,可见她对这双newbalance 有多爱。 

  黑色、宝蓝色、酒红色以及灰色,是newbalance穿着频率最高的几个颜色,可见也是最百搭的几个颜色。

  欧巴、大叔穿newbalance 也是不能错过的,而修身窄脚裤也几乎是男生搭配newbalance的经典单品。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New Balance 跑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