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如何穿出最漂亮的自己

2015年04月15日12:03  时尚专栏  作者:美人的底气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美人的底气

  你第二天出门要穿的衣服,前一天晚上就要准备好。当然不光是拿出来摆好,而是要试,包括配饰、包包和鞋子,一起OK后再睡觉,免得要出门的时候发现不合适,再花时间去调整,结果让别人等迟到的你。

1

  长裙又被称为女神裙,如果你不想放弃做女神的机会,就记得要穿长裙。一定是能半遮半掩脚踝又不拖地的裙子,才能称之为长裙,个头不高也没关系,可以配双高跟鞋,个头够高那平底鞋就再合适不过了。

1

  不必里里外外都迷恋大牌和限量版,一身花花绿绿晃人眼的那是圣诞树。可以瞄准一、两件当季心仪的单品,哪怕很贵也买正品不去淘假货,就算你衣服穿得再高街再简单,可局部贵,也会让看上去普通的LOOK加分很多很多。

1

  时尚大咖们几乎很少穿笨重的雪地靴,即便你觉得舒服也要适可而止。还有一句话你要知道,当我们穿什么,用什么,看什么,吃什么甚至爱什么,都把舒服放在第一位的时候,要么你是老了,要么你是土鳖。

1

  如果不是出游或是工作需要,请放弃超大包和双肩包。你其实没有那么多东西要带,学会归纳只带必需品,中小款的包包更能让你尽显女人味,而且从女人用的包包上,能看出你的时尚态度和生活状态。

  女人的配饰一定要精挑细选,细节美更会让人记住。这些配饰包括项链、围巾、戒指、包,甚至手机壳,凡是能为女人衣着外表添彩的一切,你都不能马虎,贵和不贵都无所谓,但一定要看上去有质感。

1

  穿质地华丽的衣服更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不要站没站相坐没坐相。你是不是曾经很奇怪,别人的裙子为什么不容易起皱?那是因为人家干脆不坐或是只坐沙发边,而且要理平裙子再挺直腰身,所以才穿得美美的又华丽丽。

  即便你再喜欢运动鞋和平底鞋,女人的鞋柜里也要有几款不同颜色的高跟鞋。你要分清楚什么衣服配什么鞋,电影中的灰姑娘说鞋子没人会看的,仙女教母立即用一双水晶鞋改变了这一切,是的,鞋子代表你的生活品味。

1

  所有的服饰都需要及时打理,一年至少分两季整理衣柜。你家里是不是会有这样一把椅子,堆满了你换下来却不需要洗的衣服?单独分出一个柜子放这样的服饰,这样既能保证你每天换款,又不至于让衣服起皱磨损。

  机场和火车站里的时尚,才是一种深入骨髓的美丽精神。在一群匆匆忙或是风尘仆仆的男女中,唯一的你着休闲舒适中也透着精致细节,从衣帽、包包再到行李箱、淡妆,连倩影都要被你经营的让陌生人过目不忘。

1

  要会观察和学习,除了看时尚杂志和店中的新款,还有看大街上的人群。不一定别人穿什么好看你穿什么也会好看,要借鉴而不是单纯模仿,要根据自己的身材穿适合的尺码,永远选比实际年龄小五岁的款式和颜色。

  只穿适合自己风格的衣服和配饰,绝不对所谓流行趋之若鹜。你要学会判断,更有了解和看清自己,如果你不能具备自己的时尚态度,就别去以身试险弄什么流行范,那样只会在扮丑的路上走火入魔。

1

  我个人很欣赏那种会用发饰的女子,不论长发短发,还是马尾披肩,发饰都有用武之地。绽放在发髻间的花朵,振翅欲飞的蝴蝶等等,都能给近距离接触带去惊艳,在古代,一支发簪可以作为男女之间的定情信物。

  女人看上去干净,是一切美丽的源头。从头发到脚趾,你的每一个毛孔都要流露清洁的气息,从衣服到鞋子再到你的钱包,不能有一丝污迹,如果你连这样的干净都做不到,美丽就是一件你无法拥有的奢侈品了。

1

  只有过得像个人,你才能发现美,只有穿得漂亮了,你看起来才会像个女人。女人的漂亮也是分年龄段的,二十岁穿几十块的T恤也不掩青春,三十岁穿有品质的服饰才能衬出气质,四十岁以上的你则可以驾驭任何大牌啦,努力吧!

1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女人 衣服 时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