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漂亮女友喂肥再娶是啥心理?

2015年04月14日16:18  时尚专栏  作者:平夫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平夫

  时下,国人尤其是女人都推崇减肥,以瘦为美,可是偏偏有人要把女友喂肥了再娶。来自新华网的报道说,某男子与漂亮的女友拍拖,刚开始的时候,女友身材苗条,只有100斤,可是就在俩人交往不到一年时间,他不停带女友下馆子,胡吃海喝。每天,他都带着正妹品尝美食。日料、粤菜、茶楼、点心、甜品、火锅、每天变着花样带她吃。早餐、午餐、下午餐、晚餐、宵夜,别人是三餐,他们一天吃五餐,还美名其曰,爱你,就要带你吃好吃的。不用一年,就将女朋友养到了180斤,就在漂亮苗条的女友变成一副硕的样子之后,他开始求婚,结果毫无悬念抱得肥女归了。

刚开始恋爱的样子

  这个故事彻底颠覆了男人们的求爱观了。要是爱上一个女人,首先就要带她不停地吃,喂肥她,然后就是自己的了,特别是对那些以女神自居的漂亮性感女人,就更应该使用此法。而且,因为美其名为爱让路,利用温水煮青蛙的方式,在不知不觉中就能达到自己的目标。这也求爱简单得多。不过,这一招更让女神们摸不着头脑。在这个以瘦为美的时代,肥和不肥都是个问题。

  但是,现实生活中,真正能够像故事中那么有趣的情节是不多的。道理很简单,故事中的男女主人公之所以能那么做,前提是相爱的,没有这一点做保障,剩下的程序就没法进行。可是说,与此说是男朋友将她喂肥了,不如说是爱情滋养了女主角。只不过这个变化让人感觉到是那么不可思议、那么吸引眼球而已,说到底是个爱情噱头。

求婚时候已被喂肥了的样子

  只是,这个故事也颇引人深思的。男朋友喂肥女朋友的初衷,是因为女朋友太漂亮,他害怕被人挖墙脚才使用了这招。说到底还是男人不自信和自私的表现。因为是漂亮女人,他面临的竞争压力就大,于是,他就采取毁坏漂亮女人形象的方式,让别人自然放弃竞争,从另一个层面反映了男人的自私自利。历史上,男人常把女人作为自己的私有财产来控制,使女性失去自我,今天这种男尊女卑观念仍在贻害。虽然这种做法本意和实际效果都不是那么有害,但是,不得不说这是一种变相的摧残,是对美的摧残,不值得效仿,否则极端的做法,会有男人面对自己的漂亮女人偶有非份之想、之为,而采取不法手段。

  看来这个故事虽然有些幽默诙谐,但是其做法绝对不可效法,走到了另一端就不是爱了。(故事和图片均来源于网络,本博不确保真实性)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女友 心理 男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