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妞死守的10个习惯,学会了你也潮

2015年04月22日14:18  时尚专栏  作者:yoyo碎碎念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yoyo碎碎念

  你身边是不是也有那么几个妞,从来没见过她们带着白衬衫上的咖啡渍奔走,也没见过她们因为穿高跟鞋而脚疼到跛脚,她们怎么好像从来没有遇到过烦心的事儿呢?

  怎么感觉她们永远随身携带了一个衣橱,或者把老公赚来的所有钱统统砸在新季单品上...哈哈,她老公脾气要多好才行啊。

  赶紧醒醒,别再胡乱猜疑了~~

  其实她们也不是女超人,跟你我相比只是有一些你我没有的习惯罢了,让她们看上去总是非常美丽、自信。

  今天yoyo就和大家一起解密潮妞们死守的10个习惯,学会了你我也可以很自信,很优雅哦^_^

  1.在前一天晚上就会准备好明天的穿搭

  这种准备,不是拿出来摆在凳子上就好的哈,是要先试试看滴!

  不然拿出来摆在凳子上1分钟就搞定,但是第二天发现哎呀穿上身好难看呀,又要搭进去20倍的时间去调整。我相信有99%的姑娘干过这样的事情,98%的妹子为此迟到过,有木有!

1

  2.不一定要一次决定total look(整套搭配),可以分很多次

  会穿的姑娘不是天性,是因为她们真的花了很多时间来琢磨。

  比如,在你赖床的3分钟里,她们早就起床了,在想是不是可以再配点儿配饰、或者多条腰带什么的。

11

  3.找灵感的时候,多借鉴其他会穿的女孩的样子

  只是借鉴,不是完全的copy模仿,是琢磨那些会穿妹子的stylist,多看、多想、多尝试。

1

  4.只穿合适你自己size的衣服

  不管你有多爱你橱窗里的某一件衣服,如果不是你的size,请千万别出手带她回家,无论如何你最终都会抛弃她。

1

  5.瞄准一两件小的、贵的单品

  你是不是觉得为啥人家穿条破牛仔裤、搭一件破T恤看起来都好chic?

  因为她命中了一个法则:局部贵!即便是非常普通的LOOK,也会让人看上去加分很多很多。

1

  6.挑选超级棒的配饰

  和上一条意思差不多,不是穿好就好,点睛往往在配饰上。围巾、项链、甚至手机壳都至关重要。

  问:买什么样的?

  答:多看看明星和时尚博主近期的街拍图,总结出镜率最高的元素和款式,跟着买,准没错!

1

  7.穿着精美服装的时候,注意自己的行为,切勿邋遢闲逛

  为啥街拍里的人总是那么好看?为啥你就算穿得美美的,看起来也洋气不起来

  仔细看看人家穿着真丝裙和笔挺套装神马的,一整天从来就不坐一下好吗,为的就是不弄皱好吗?你那软骨病一般的身子走到哪坐到哪,怎么可能好看的了?赶紧健身增强体力吧,保持漂亮绝对是个体力活!

1

  8.衣服不能折、要挂起来

  新买的衬衫、裤子,或者换下来的衣服随随便便揉吧揉吧堆在柜子里,想不皱皱巴巴都难啊,想穿上难看更难啊。记得好好挂起来,如果可以的话熨一下再挂起来,等到穿的时候绝对只有漂亮没烦恼。

1

  9.知道什么时候穿平底鞋、什么时候穿高跟鞋

  如果一个穿着大高跟的女孩在街上一拐一拐的走路,没人会把她和时尚联系起来。时尚的女人绝对是聪明滴,会在自己办公室的抽屉里放一双平底尖头鞋,或者低跟鞋,在恨天高是在坚持不住的时候换上,立刻舒服很多,也不会太丢份儿。

1

  10.保持自己风格,不对潮流趋势卑躬屈膝

  经典的单品永远穿不过时,你需要会判断,而不是盲目跟随潮流买新货。穿出自己的风格和品味超级重要好么。

  再说一下yoyo认为的经典单品有些什么,供大家参考吧!牛仔裤,小西装,白衬衣,牛仔衬衫,牛仔衣,风衣,皮衣,黑色连衣裙,还有什么呢?欢迎补充!

1
1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时尚 单品 衣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