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画师笔下的时装周

2015年06月26日11:33  时尚专栏  作者:时装LOFFICIEL杂志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时装LOFFICIEL杂志

  你们先来感受下今年刚刚结束的时装周,模特们都被画成成这样:

  最近,Ins上有一个手绘艺术家 Sean Ryan 开始受到热烈追捧。Sean Ryan一开始通过在网络搜集秀场模特的图片,并以极具个人风格的画风进行绘制。这些作品很快引起的粉丝追捧,之后,Sean Ryan被邀请到男装周为走秀的男模们绘制插画。Sean Ryan的抽象画风洗刷了整个时装周的模特颜值,如果你看到Sean Ryan绘制的插画,你可能从此对时装秀上的小鲜肉再无好感了。

  就连女模他也没放过

CARA DELEVINGNE
AMANDA MURPHY
KARLIE KLOSS
LINDSEY WIXSON

  Sean Ryan用自己的画笔对伦敦时装周的鲜肉们进行了抽象创作。为我们呈现了一组颜值“爆表”视觉盛宴。

  当然并不是每一个插画师都是这种画风的。曾经做过时装设计师的Richard Haines 现在是一位另类的时装博主。被邀请去时装周时不带相机,只带纸笔以及署名小印章。

  Richard Haines 没有(还好没有)像Sean Ryan 对模特的脸部进行更多刻画,通常他要在模特穿梭的发布会上在短时间内,把将整体造型记录在纸张上。

  但是秀场短短不到20分钟的时间里,想要绘制几张秀场插画,Richard Haines的画风几乎是豪放的。还有一位画风精致的时尚插画师,也许你不知道名字,但是这个画风你一定见过。

  法国时尚博主Garance Dore 身兼数职,不但是风格精致的时尚插画师,还经营时尚博客和街拍摄影师的工作。她的时尚插画虽然只是简练的线条,但它勾勒出的造型感十分优雅强烈,亦可以作为风格型录进行搭配参考。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时装周 插画师 画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