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个子菇凉显高穿衣法!155也可有大气场

2015年06月24日16:28  时尚专栏  作者: 微蓝市集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微蓝市集

  矮个子女生在日常的装扮中有着不少的禁忌,总是害怕被衣服“穿”,让人苦恼不已。而每天的欧美街拍又似乎都是被高挑有曲线的美女们占据着,殊不知其实有不少不足160的明星和时尚博主的穿衣经值得我们借鉴和学习。我们平时常提到的俄罗斯娃娃MiroslavaDuma便是一个身高155的“哈比美女”,不过我们今天要讲的是另一位以青春活力被大家熟知的155美女VanessaHudgens。

  能歌善舞的她在《歌舞青春》中一鸣惊人,迷人的眼神和甜蜜的笑容令人过目不忘。而她小小个子却总能穿出比实际身高还高挑的超强气场的穿衣技巧更受到众多少女的模仿。接下来就一起来学学她如何将155穿出165甚至170感觉的吧!掌握好,你也可以成为朋友圈的气场女神。

  1 高跟鞋绝对能够拉长你的身材

  夏天来了,许多菇凉可以像Vanessa这样选一些细跟或坡跟的凉鞋,如果想好更走路那就选半根或粗跟,但鞋型注意,尽量修脚型为最佳。

  2利用热裤拉长双腿

  不管宽松还是紧身,裤腿一定要短,把腿长的劣势变优势。

  这张是否有麻豆一样的比例?热裤功不可没。

  3 不必害怕穿长靴

  很多小个子菇凉总担心长靴会把自己的腿吃掉,其实不然,事实上它会让你看起来比例更好。春秋天时可以短连衣裙配包腿的及膝靴,而夏天我们则可以大胆的穿上加长的罗马鞋,哪怕平底也不怕。

  4短洋装长度不要超过大腿中

  夏季,短洋装是菇凉们的最爱,对于小个菇凉们来说,长度比较重要,一定不要超过膝盖,膝上15cm为最佳。

  5 利用高腰设计拉长身材比例

  Vanessa是抓比例的达人,非常懂得利用高腰节来让腿看起来更长,复古的高腰短裤,高腰节的连身裤。

  高腰节再加上单色系的穿法,看起来170也是有了的。

  6短版上衣 长裙

  下面几张街拍照算是Vanessa最显高的一组照片了。如果不特别指出,你一定会觉得她本人有165以上,可见短版上衣的效用是多么的令人惊奇。除了长裙这种搭配同样还适合搭配阔脚裤。昨天我们也才说过Bratop,与短版上衣二者可谓夏季小个菇凉的显高利器。

  这种搭配,需要注意的是下身裙子的选择,尽量选择合身的包裙或面料垂坠感好长裙,再加上一顶宽边帽,这便是我们常说的好不费力的时尚感。不要选择裙摆蓬起的长裙,那样就真的会被裙子吃掉。

  7选择有开叉的长连衣裙

  女神气质的长连衣裙,又仙又美,一般人都会觉得那是高挑妹们的专属,小个子菇凉很少敢尝试。其实调整一些细节,小个子一样可以穿的有范有气场。选择前侧开叉的款式,行走间露出腿部线条,就不会有被裙子罩住的沉重感。高腰节的裙子如果腰部再有少许镂空,则更显通透精致。

  8大号太阳镜

  小个子菇凉其实大都脸型较小,而小脸特别适合戴太阳镜,这或许是小个菇凉们自己没有发觉到的一个优势。选一副或方或圆的大大的太阳镜,可以让你的气场塑造事半功倍。

  最后为大家送上洛杉矶设计师品牌Reformation 专为小个菇凉们推出的“Don’tCall Me Cute”系列,品牌还请来小个模特展示这一系列服装。搭配技巧上与我们今天所说的这几点不谋而合,即便在美国也还是有许多像我们一样的小个菇娘等待拯救呢!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小个子 大气场 穿搭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