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们都这样恋爱 你敢吗?

2015年05月19日17:34  时尚专栏  作者:作势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作势

  大荧幕靠的是演技爆发,现实生活靠的是真情流露。明星恋爱启动的什么模式?是像“慌张夫妇”那样在真人秀节目中开启偶像剧模式,还是像倪妮冯绍峰一样再见亦朋友,或是像黄教主和Angelababy一样虐死单身狗……今天,就为大家来带来荧幕内外明星恋爱模式解析,看看你,更适合哪一种模式下的恋爱?

  【偶像剧模式】

  乔任梁VS徐璐

  在目前国内最火的一档真人秀节目《我们相爱吧》中,乔任梁和徐璐开启了偶像剧恋爱模式。都说偶像剧男主角有三宝:鲜花、烛光和推倒,这位自曝“有过四五六七八位女朋友”的乔大叔基本手段也如出一辙,俩人进展堪比火箭速度啊……

  鲜花、烛光、纸船,打动美人芳心的乔任梁意外获得香吻一枚

4

  突然出现在“女友”门口这种梗,虽然用烂了也确实奏效啊。

4

  【霸道总裁模式】

  崔始源VS刘雯

  偶像剧的甜蜜腻歪,到崔欧巴和刘雯这儿就切换成了霸道总裁模式。这舒心养眼的一对,一个在火星,一个在地球,讯息接收明显不在同一频道。

  欧巴把虽然风度翩翩,但总感觉缺少走心交流;表姐害羞,嘴上不说,但眼角眉梢春风荡漾的神情,地球人都造她“有那么一点点动心,一点点迟疑”。而且,最新一期节目中,大表姐也是面对亿万观众说出了那句“我是喜!欢!他!的”。本轮,霸道总裁完胜。

  表姐真是害羞到一对视都会脸红。

4

  一把扯开欧巴衬衫的感觉如何?

4

  都躺在同一浴缸里了……崔欧巴大概会多谢杂志创造的亲密接触机会吧。

4

  【小心翼翼模式】

  任重VS林心如

  说实话这一对确实过于平淡,基本播到他俩我就有换台冲动(当然为了林心如还是看下去了)。任重在林心如面前,就像一个小心翼翼地小男生,想哄对方开心,结果莫名其妙开启冷气模式;想和对方留下共同美好回忆,偏偏选择女神最不喜欢的爬山……好在最新一期,女神和任大哥的互动终于有了眉目进展。一句话总结,这对任性夫妇,可以改名为“尴尬夫妇”。

  俩人在水盆里洗衣服这一顿还蛮有爱。

4

  面对任重的隔窗示爱,林美人也首次给出了回应哦!

4

  不过,这荧幕上的“热恋”,如同雾里看花,哪里有现实生活中的恋爱高潮迭出,看看现实中的明星恋爱模式,才会领悟“艺术来源于生活”这句话的真谛。

  【再见亦朋友模式】

  倪妮VS冯绍峰

  如果你是作势的老读者,大概会记得,我们不久前曾写过一篇倪妮(回复“倪妮”,即可阅读原文),那时,她的身边还有冯叔陪伴。

  昨天的微博热搜榜,不外乎这样的标题“倪妮冯绍峰分手”,“三年恋情玩完”,只交往三年吗?在我印象中,他们一起牵着手去时装周看秀,一起出席各种活动,很少“被劈腿”、“被分手”,感情稳定到我以为他们交往四五年了。

4
4
4

  2012年,在北京参加时尚活活动第一次相见的二人,相谈甚欢。

4

  后来,如同其他明星的告白,先是冯叔发表微博感言“老天让你等,是为了让你遇到对的人,现在很幸福,上帝眷顾,感恩!”并顺手艾特了倪妮。

4

  去年年末,小妮子主演的《匆匆那年》票房大热时,还曾放言“票房多少亿都会嫁冯绍峰”。

4

  然而今年4月,现身《新娘大作战》发布会被问及婚期时,小妮子口风突改:“这个……得问他”。

4

  昨日,“冯倪分手”上了热搜头条,电脑荧幕后的两人,想必也只是沉默。今天,两人竟然开始大方转发微博调侃:“如果将来离开你我名字倒着念”,“我也是!”(为毛有种眼眶一酸的感觉)

4
4

  没有狗血喷洒的撕笔,没有拉队互掀骂战,两人的工作室反而“同仇敌忾”不约而同地发了声明,声称属于和平分手,希望外界不要施予压力并恶意诽谤。做不成恋人,做朋友亦为对方顾虑,这样的结局,对爱过的他们来说,已是最好,就此“一别两宽 各生欢喜”吧。

  【虐死单身狗模式】

  黄晓明VSAngelababy

  那厢模范情侣渐行渐远,这厢《求婚大作战》的另一位主角Angelababy,则完全不按常理出牌。

  最初Angelababy和黄教主被媒体踢爆交往,两人打死也不承认,但依然被媒体拍到Angelababy花心思为黄晓明生日筹划制服爬梯,Angelababy被指是“人工美女”,教主也跳出来力撑“我看过整形的人,也看过她,百分百是真的”。

4

  2013年1月4日,这个传说中民政局交通堵塞的日子,教主终于首次在微博上公开恋情:爱你一生一世。

4

  同年2月28日,教主大手一挥,连人带车带花高调砸到Baby面前(秀恩爱免不了用钱砸,虽然事后被证跑车不是一手新车,但这台兰博基尼也价值二百三十万哟)

4

  恋情公开后,俩人愈发高调。2014年的芭莎明星慈善夜,Angelababy手上那枚鸽子蛋就是教主所赠。

4
4

  今年3月,教主在北京为朋友庆生,又被爆“夜店揽新欢”。Baby随即发微博调侃“我就是夜店”(真是机智又贴心)

4

  参加跑男后身价暴涨的Angelababy,在第二季中和教主秀恩爱也是要气死万千单身男女了!这不是相亲节目好不好……

4

  什么“我说的最好的英文就是Anglababy”,“如果平时能让女友刷我的卡,我会觉得非常幸福”……黄教主的语言天赋在这场恋爱中得到充分展示。Baby也不差,同样隔三差五甜蜜示爱。

  帅气多金的男人本就不多,愿意为女人花钱的更不多,除了兰博基尼、鸽子蛋,黄教主还阔气地送过Baby上百万的房车、北京和香港两地各一套住宅,据说香港贝沙湾的豪宅价值千万。

  黄教主曾许下“不变的话,我今年一定娶她”的诺言(这话貌似去年也说过吧)。今年还剩6个多月,既然已经“虐”我们虐了这么久,千万别横生枝节哦!

  【前卫艺术模式】

  Tilda Swinton VS John Byrne VS Sandro Kopp

  对,你没看错,这个被我称之为“前卫艺术”的恋爱模式中,陪伴在女主角Tilda Swinton身旁的,一位是年长她20岁,和她同居并育有一对双胞胎儿子的作家兼画家John Byrne;另一位,则是比她小18岁的男友Sandro Kopp。

  左图为Sandro Kopp,右图为John Byrne。

4

  重点是,这一老一小两个男人很是相互待见。John Byrne还曾公开说:“我爱Sandro,Tilda也爱他,孩子们也是。有时候他来我们家,我们三个在一起很快乐”。(OMG,艺术家眼中的世界你别猜,别猜别猜)

  才华横溢地Sandro和Tilda Swinton相识于片场,自此之后,Sandro成为在公众视线中陪伴Tilda Swinton那位,陪她逛街、看展览、出席各种活动。而那位双胞胎的父亲,则安心在家进行自己的创作。

4
4

  当年,Tilda Swinton偕同小男友参加奥斯卡颁奖典礼,远在英国家中的John Byrne没看电视转播(因为家中没有电视),Tilda Swinton给他打了一个电话:“我赢了”,接到电话后的John Byrne继续安心睡觉,而小男友继续陪她参加奥斯卡颁奖礼的派对。各种常人眼中看似不和谐的部分,在这个家中都似乎再自然不过。

  谈起他们之间的关系,Tilda Swinton丝毫没有理会世俗眼光的意思:“通常来说,有了孩子后的人们,不再会像当初那样彼此存在很强的爱情,于是有了新的爱人,这很正常。不太发生的事情是,他们彼此还是很好的朋友,并仍然住在一所房子里。”

4

  只能说,偶尔,大概百分之零点几的几率,幸福也会以这种非常态的形式粗线吧。

  【老年吃嫩草模式】

  Tom Hiddleston VS Elizabeth Olsen

  本月话题度最高的好莱坞女星莫过于Elizabeth Olsen了,在热映的妇联2中,她所饰演的猩红女巫已经成功攫取一票中国男人的心。不过,人家虽然只有26岁,但已经有男!票!了!她的男票,就是腐国长腿灵魂人物——Tom Hiddleston(抖森,你就这么有女票了,锤哥会伤心)。

4

  今年5月6日,Us Weekly独家刊登了这俩位好莱坞宠儿的八卦,声称据知情人透露,两人是在拍摄电影《I Saw Light》(我看见了光)期间擦出火花,本来在剧中饰演夫妇的二人,私下也常以短信联络。“不过他们还不想太着急”。

4
4

  话说,34岁的抖森和26岁的猩红女巫,虽然相差8岁,站在一起倒很养眼。Elizabeth Olsen似乎一直钟情大叔,她今年年初刚分手的未婚夫Boyd Holbrook,也是82年的美貌雕塑男模(这才几个月……Elizabeth Olsen和抖森你们还是争气点,如果今天推送后,明后天就曝出分手,那我还真是打脸了)。

  前任未婚夫同样是“大叔+大长腿”的配置,看来人的基本喜好变化不会太大。

4

  今天虽然为大家总结了荧幕及现实生活中的恋爱模式,但恋爱这回事,哪有这么多条条框框的桎梏呢?最紧要的,还是一颗真诚的心,凭着这颗真心所行的事,必定会唤起另一颗心的热情和回应。

4
4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时装周 恋爱 明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