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大牌到轻奢,美貌水桶包这里找

2015年07月01日15:30  时尚专栏  作者:黎贝卡的异想世界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黎贝卡的异想世界

  “包治百病”栏目很久没和大家见面了。不少同学表示急需治疗。今天就来说说水桶包吧。

  很早之前黎贝卡就给大家介绍过Mansur Gavriel水桶包,极简设计、优质的皮质再加上超级厚道的价钱非常吸引人。去年红火得无法无天一包难求,今年依然非常热门在街拍中频频亮相。

  先来温习下这款火到有钱都很难买到的水桶包。

  可儿这款黑色从去年背到今年,搭配休闲黑白灰衣裳,遛娃什么的都很合适。

  AA前段时间背过黄色拼蓝色,亮眼的撞色很好看。

  Mansur Gavriel包已经被不少人称为IT bag了,所谓IT可不是随口一说,它必须得引领时尚潮流。这个水桶包每次开售几秒就被抢空--这话真不是瞎说,已经好几位热心的同学帮我在官网秒过都没秒到。它还神奇地带动了整个水桶包潮流,远的不说,就说最新的2016度假系列,就有很多大牌纷纷推出水桶包。

  比如Dior的2016年春夏系列就罕见地推出了大号的水桶包,配上大号的锁链提手,在包包的图案上做足文章。

  而Burberry则与之相反,小号的黑白纹既可以手提还可以当背包用,小巧可爱。

  Mulberry也有,不玩印花,简洁耐看的设计看起来很有质感。

  水桶包这股风潮看来还要刮好一段时间。其实,买不到Mansur Gavriel不要紧,随着各个牌子都陆续推出,好看的水桶包真的有很多很多可以选!黎贝卡今天就为大家选出几款当红的美貌水桶包。还是和以前一样,按价钱的从高到低都有,丰俭由人,总有一款适合你。

  【万元级】

  1、Ralph Lauren Ricky Drawstring水桶包

  最近好多明星都在背,让人不得不留意它,而且不少网站都已经卖光了。这个包的标志性特点是他家的圆扣。我觉得它会这么火的原因,和它有超强的辨识度有关,就算你觉得很多水桶包都长得差不多,也能一眼认出它。而且这个包包的质感很好,皮质很软。设计实用,可手拧可侧背,出街和上班都能用。其实一开始我并不觉得它好看,但它真的还蛮耐看的。包括三种不同大小规格,有很多个颜色大小可选择。官网售价:普通牛皮中号2500美元,大概人民币15500;大号2950美元;小号1750美元。这个款还出了麂皮流苏的,稍微贵点,中号大概人民币18000多。

  背黑色款的人最多,比如Emmy Rossum和Emma Roberts。

  Lily Collins和 Reese Witherspoon 则分别选择了棕色和白色款。

  还有出小号的,价格也更喜人1750美元,人民币一万多些。看看Kate Bosworth的效果图。

  倪妮前段时间去纽约参加MetGala分别背了黑色和橘色,黑色采用黑白配,橘色则采用撞色搭配。哪个更好看呢?

  2、Saint Laurent Emmanuelle流苏水桶包

  SLP一口气出了好多好多个水桶包,而且很多个款式目前香港专柜正在七折,我刚刚入了那个走秀款的星星包。不过现在最受欢迎的是这款流苏水桶包。没有折。这个包非常貌美,第一次看到的时候简直眼前一亮。它自重很轻。流苏也是大热不退的流行元素,相比起衣服裤子等其他单品,流苏包好驾驭得多。这款包根据不同颜色皮质价格有不同。官网黑色小号和小号麂皮价格均低于一万五元人民币,这两款是比较推荐的,其他颜色和中号会贵些。小号酒红色流苏麂皮售价大概一万八千多港币。

  法国版《Vogue》主编Emmanuelle Alt整天背这款同名包包。这位女魔头平时穿衣走干练中性风,配上摇曳的流苏也颇有风情。

  时装周期间看到不少人背,帅气的黑色款搭配的衣服也是酷帅风。

  天使AA平时就爱波西米亚风,这款麂皮流苏包自然不会放过。

 

下面这张细节图美哭惹,Saint Laurent印花衣裳好美腻。友情提醒一下,哈比人最好就选小号,否则会显得更哈比...泪。

  3、Chloe Emma 水桶包

  在一众大牌推出的水桶包中,这款EMMA是我心目中美貌度前三名。它设计简洁,但优雅精致,小巧可爱。颜色虽然不多,但都很清新。平滑小牛皮及柔软小羊皮拉绳手袋 。售价大概一万一千多人民币。

  和其他水桶包相比,它的肩带比较宽,缺点是长度不可调节,哈比人慎选~我就是这样含泪放弃的。

  看一下细节图,内部分隔也很合理,但容积并不算大。

  【5000元-10000元】

  3.1 Phillip Lim Quill水桶包

  3.1家这款的亮点在它的金属柄提手上,有点酷。走的也是简洁大气范儿。最喜欢白色,售价1095美元,快7000RMB。如果你嫌它个头太大,也有出迷你款的,850美元,5000多人民币。

  January Jones 拿过黑色的,低调不显眼倒是被发色抢了不少风头。

  他们家还奇思妙想地出了款镂空设计的,像菜篮子,价格还更高些,1395美元。我觉得并不好看。

  2、Tods Secchiello 水桶包

  第一眼看到这张图片,妥妥被美到,Purseblog博主Megs说这款包上面一个个金属小圆环简直亮得可以当镜子用。这款迷你包实用性一般,但她说皮质奢华柔软走线也很到位。

  这个包原价是1765美元降价到了1059美元,人民币6000多。不过官网已经卖光了,还出了其他颜色和其他类似款。同款不同色的小号要八千多,中号一万多。

  【2,000-5,000】

  1、Elizabeth and James Cynnie水桶包

  奥尔森姐妹创立的副牌这款去年就有很多人背,标志性特点是前面那条拉链。来自Shopbop的部分产品价格。

  最近背这款比较多的是大表姐,手提斜跨都可以。

  哈比影后ReeseWitherspoon以前背过亮黄色,明晃晃的。

  黎贝卡很喜欢EmmyRossum马毛的这款,好萌,不过貌似比较适合冬天。

  值得一提的是,Gigi Hadid和她已经分手的男票在今年音乐节上背的是它家的这款的双肩包,画面太美!

  2、Anya Hindmarch Vaughan 水桶包

  之前黎贝卡在趣怪包包专题里介绍过的牌子。它家的包包现在多数走趣味路线,但这款水桶包却难得朴素大方。据说灵感来源于Anya设计的第一只包包。各家桶包有时候真的很不好辨认感觉都长得差不多,这款的提手设计有些小优雅,抽绳算是能让人一眼认出来的特点。官网卖397英镑。

  看过这只白色包包实物,很美!很喜欢白色包包的Reese Witherspoon背过。

  还有其他颜色,但还是觉得白色的最美!

  【2,000以下】

  1、Kenneth Cole 水桶包

  这个牌子以做鞋子起家,穿他家鞋子的明星很多。黎贝卡也很经常穿它家的鞋子,便宜好穿,之前“巴黎购物攻略”那期发了张平底鞋图,好多人来问鞋子是什么牌子的,就是它家。

  背他家包包的明星也不少,同时还经营墨镜香水衣裳等等。最近有两款水桶包,值得考虑。

  一款是Vanessa Hudgens很喜欢背的Kenneth Cole Prince Street 皮质流苏包,她也是波西米亚风爱好者,不管穿什么都可以搭配,来看四组示范。

  这款在官网的售价是298美元,人民币两千不到。前面是两拨流苏,后面是一根绳子,可以单肩背也可以手提。桶包有个众所周知的毛病,不好找东西,两层的设计更实用。我猜这也是这个包受欢迎的原因,因为它的美貌度其实还蛮一般。

  我比较喜欢大表姐最近背的Kenneth Cole Nevins Street 水桶包,官网卖168美元,1000元左右。黑白拼色既清爽又可爱,还自带白富美气息呢。

  这款包有四个颜色,官网都卖168美元。

  它家最美貌的是这款镂空设计的水桶包,全名叫Kenneth Cole New York Dover Street Leather Perforated。

  2、Vince Camuto Lorin水桶包

  Vince也有出水桶包,简洁大方,官网售价248美元。设计的心思在于包身和抽绳的拼色处理。

  模特示范另一种颜色

  好啦,水桶包就为大家推荐到这里,各个品牌都出了水桶包,美貌的还有很多。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流苏包 水桶包 街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