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大表姐穿搭示范 如何优雅的“邋里邋遢”

2015年07月14日10:59  时尚专栏  作者:时装LOFFICIEL杂志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时装LOFFICIEL杂志

  话说咱“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不光能以表情取胜,她竟然把Normcore穿得出神入化,平常到独一无二,毫无刻意却美得不可一世。不用羡慕,看过大表姐的街拍示范,你同样能办到。

  ❶连衣长裙+开衫外套

  简约不失格调的舒适感

  一条黑色高开叉低胸连衣裙搭配灰色针织衫,脚上的人字拖传递出慵懒的松散,暗色系穿搭极易衬托肤色,朴实中略带优雅气质。

  换上横条纹的连衣裙,则外配一件浅色牛仔衬衫,夹脚凉鞋也是Normcore风不可或缺的流行单品。

  ❷半身裙+百搭T恤

  一个高开叉取代华丽配饰

  半身裙更随意,高开叉白裙与深灰色T恤纹理横竖呼应,风格不一却能完美融合,银色夹脚凉拖衬出大长腿,休闲也能如此性感。

  依旧高开叉半身裙+下摆系扣的灰色T,黑色宽肩小西服外套,头戴黑礼帽脚踩黑皮鞋,酷的率真,冷的从容。

  ❸卷边仔裤+吊带衫

  全身的亮点就在于卷边

  卷边水洗的仔裤稍显宽松,黑色紧身吊带+设计精致的西服,藏不住的时尚衣品就在举手投足间。

  浅色卷边牛仔裤的百搭伴侣白色吊带衫,一双舒适的黑白格懒汉鞋,散发出由内而外的简约劲头。

  ❹紧身铅笔裤+平底鞋

  少些妩媚造型也能加分

  黑色的铅笔裤+黑色平底船鞋+黑色吊带,把身材修饰得更加纤细,沙色的针织外套与驼色礼帽提升造型色度。

  V领白T恤与灰色紧身仔裤搭出不经意的爽朗,少了分小女人的骄矜,多了点女强人的干练。

  ❺短裤随意搭

  内衣外衣whatever任你选

  牛仔热裤与大表姐钟爱的灰色系摆在一起,草编遮阳帽搭配项链配饰做点缀,就是Normcore风不争的调性。

  黑色连衣裤内搭橙色蕾丝胸衣,简约而奔放,桑拿天这么穿才清爽。

  总之:

  她的Normcore风帅起来是这样的

  美的时候也会晃到路人

  艳阳高照就凉快凉快

  什么高腰裙秀长腿的,表姐更喜欢T恤仔裤

  相比这样的戎装华服

  这个走路带风的姑娘更可爱,不是吗?

  Tips:詹妮弗·劳伦斯的Normcore风格要点是,黑白灰蓝休闲色系+平底鞋+走路带风+平静脸,一学就会果然是街拍界的业内良心!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表姐 穿搭 示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