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dall Jenner如何突破肉肉基因,拥有超模身材?

2015年08月28日14:31  时尚专栏  作者:FashionRadio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FashionRadio Amelie

  其实有一个问题一直困扰这我,新晋超模Kendall Jenner众所周知是卡戴珊家族的一员。她的亲妹妹Kylie和同父异母的姐姐Kim,都是大胸大屁股的沙漏型身材,怎么独独就她一个人长了洋气的超模大长腿呢?

  Kylie和Kim

  按理说这种体型应该是家族遗传吧?可是再来看看Kendall Jenner的身材,比基尼照:

  T台走秀

  广告代言:

  如果你家里有个长这样的,还能不能愉快地做姐妹了?!那么问题来了……Kendall Jenner是如何克服肉肉基因成为超模的呢?

  其实在刚开始做模特的时候,Kendall一直被批评说太胖了。澳大利亚的一家八卦杂志还将她走秀的图片放到封面,并配了惊悚的大标题:《模特老板指责Kendall:你胖的走不了秀了!并命令她减掉8公斤》

  其实从这张照片来看,Kendall也绝对算不上胖啦,只是大家把目光集中在她大腿后侧的橘皮组织上。橘皮组织简单来说就是脂肪团和结缔组织,容易在皮肤松弛的地方堆积,即使是瘦子也会有橘皮。

  不过后来有人跳出来说,这张照片其实是ps的,因为亲眼见过的人都认为Kendall Jenner的腿是完美无瑕的,她走其他秀的时候双腿没有任何问题。所以也有可能是哪个嫉妒Kendall的小模特搞的鬼,因为那时候媒体有报道,Kendall因为是星二代受到其他模特的排挤,还把烟头丢到她的杯子里面。

  总之,现在Kendall Jenner的身材看起来的确是非常完美的,今年被拍到全家去度假,这个身材简直!令人羡慕嫉妒恨!而她也在数次采访中透露了自己的健身和饮食计划。

  通常她都以自制的排毒茶开启一天,这种茶由“香茅与绿茶”混合,她每天会喝大约12杯的量。而没有喝排毒茶时,苹果就是她的零食。

  Kendall说体能是她最需要的,所以她非常注重饮食均衡,每天必备水果、蔬菜和瘦肉等蛋白质。

  除此之外,虽然Kendall现在每天都排了满满的日程,但她会尽可能一有空就去健身房报到,做一些简单、快速燃脂的有氧运动,她每天固定执行的就是最爱的跑步。

  Kendall Jenner曾跟随一位明星健身教练Gunnar Peterson,这位健身大师被美国媒体贯以“好莱坞明星身材操控者”的称号,Gunnar有一套独特的健身理念,可以帮助明星们迅速,短期内达到演员需要的角色身材要求。

  一边控制饮食和加强运动外,她透露维持美丽的秘密是美容觉!睡眠时间至少7~8个钟头,能确保她的皮肤维持在最佳状态。

  她表示,想要减重并不仅仅是改变你的饮食,更重要的是改变生活方式。Kendall认为如果把那些拥有完美身材的女孩的照片贴在卧室或浴室里,就会不断激励自己去健身或吃得更健康。

  “忽略那些批评的声音,”Kendall认为自己并不是为此而减肥,健身是作为自我满足的一部分,是自己看待自己的重要视角,“当然少不了家人和朋友的支持!”

  姑娘们,有动力了吗?那就快点动起来,像Kendall Jenner看齐吧!

  情侣搭配,健身不累,快去找一个和你一起健身的另一半吧!

  FashionRadio香港情侣博主Amelie&John时尚、lifestyle、情感

  微信公众号及微博:FashionRadio约稿及品牌合作:Amelie.liyuan@gmail.com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比基尼 身材 超模 健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