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Chanel机场参加老朋友的聚会

2015年10月13日11:25  时尚专栏  作者:奚梦瑶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Ming奚梦瑶

  小明因为《爱上超模》节目的录制所以没有参与本次的2016春夏时装周,但Chanel的秀是每次都不能错过的约会,于是在本季时装周的尾声,小明来和大家见面啦!

  Chanel每次的秀场都是巨大的看点,本次的大秀依旧给人满满的新意,巴黎大皇宫被打造成了一个Chanel的专属机场,上午10点30分,巴黎大皇宫的玻璃穹顶下,巴黎-康朋机场2C号航站楼5号登机口前,检票台一字排开,构建出香奈儿2016春夏高级成衣系列发布会的天桥舞台。乘客与空姐鱼贯而出,演绎新一季的99款造型。

  小明本次的造型是亮面装饰夹克搭配中长款拼接裙。

  本次Chanel大秀邀请来的嘉宾都是小明的好朋友。蚊子不用多说,多年来一路走过的战友,这次以看秀嘉宾出现,感觉还真是不一样呢。

  和娜娜认识了很久,但这次是第一次见面,有种网友见面的感觉。

  之前在巴黎和白百何认识后,再看了好几部她主演的电影,被感动得稀里哗啦,这次秀场相遇和票房女王一起做鬼脸拼演技。

  走出秀场还遇到好朋友Soo Joo Park,玩起亲亲!

  今天的搭配:衣服裙子:Courreges 鞋子:Chanel 包:Roger Vivier

  虽然本次时装周很少与大家见面,但马上《爱上超模》就要开播了哦,10月22日起,上爱奇艺来看小明吧!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香奈儿 时装周 老朋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