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个BA告诉你,美国百货专柜最值得入手的美妆品

2015年10月10日11:15  时尚专栏  作者:蔡百万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蔡百万

  每次朋友去美国总问我美容美妆品买什么,这次百万亲自到6家百货采访了13个品牌BA(护肤品专柜导购),由实际销售数据出发,亲口跟你说,那些最受中国人欢迎的产品有啥。(回复010 查看第五大道上的七家品质百货)

  前言:

  Q:为什么采访的都是华裔BA?

  A:他们与我们的肤质喜好接近,许多人就是专柜专门请来“对付”中国人的,所以非常了解中国人的购物喜好,另外绝大部分通晓国语粤语,不想到专柜指手画脚憋英文,找他们就够。

  ▶MichelleSong

  Location:Saks FifthAvenue (611 5th ave)

  Brand:Chanel

  简述:这妹子擅长用香奈儿妆品画朋克感妆容,举手投足都非常有个性,设计师出身的她本身就很有品位,百万被她的美甲与眼妆收复了。

  LE BLANC 密集美白精华:这条Line是在日本研发的,只要连续使用28天即马上见效,比普通精华还有效果。效果快、能让肤色均匀,那些想赶快变白去结婚去约会的人用这个好,效果好过美白针。

  ​PerfectionLumiere Velvet:是一款哑光粉底,百万用在手背上时感觉是牛油果般滑润的感觉,极其易推、延展性高,而且因为哑光,所以控油紧致效果极好,遮瑕度高,无干纹。

  ​COCONOIR:香奈儿香水每款后面都有故事,这个COCONOIR是专门准备给有自信、有自我、独立而不会柔弱的女生,适合那些自己赚钱自己享受的新女性——(百万好想说,咦,那不是讲我),味道属于中性,不甜腻,不木质,洒洒脱脱,马上进入百万是愿望清单。

  ▶Jenny Li

  Location:Saks Fifth Avenue (6115th ave)

  Brand:SK-II

  简述:谁都知道全世界买SK -II最便宜的地方是在新加坡(啊,你不知道?现在百万告诉你),而且相比价钱,美国的SK-II一定不比亚洲便宜,可是偏偏就有许多人来买,问 Jenny为什么,因为SK-II 在亚洲总是被爆负面新闻,不是什么超标就是什么致敏,但要进入美国市场所有护肤品化妆品都需要经过FBA认证,所以SK -II进来美国的都受到严格监管,怎么买怎么放心。

  ​SK –II环釆臻晳钻白精华露:俗称小灯泡,受游客欢迎的原因就是因为它出色的淡斑、提亮肌肤效果。

  ​SK –II神仙水:果然!这水无论到哪里都是最佳畅销品,能集中解决五大肌肤问题,无酒精,尤其适合长痘皮肤。百万用过,确实是“神仙水”。

  ​SK–II嫩肤面膜:含有PITERA™酵母精华,在北美不是太多品牌有出片状面膜,SK–II因来自亚洲,有亚洲人使用偏好,片状面膜在北美卖得很好。

  ​​

  ▶Chris Lei

  Location:QueensCenter Mall

  Brand:Clarins

  简述:她的长相与气质和日本明星内田有纪有几分相似,中性打扮,百万倒是很喜欢她爽朗的性格,而且知道她背后的故事后更会被她个性打动呢(挖坑等下节)。

  ​BodyOil:它分排水、放松、预防妊娠纹三种效果,三种类型

  ​Q:早就听过它们的效果好,怎么用?

  A:最好的办法是在洗完澡还湿身的时候按摩,之后用冷水清洗,它们的味道也很好

  ​Q:冷水?冬天呢?

  A:是的,冷水。

  Q:那个预防妊娠纹的孕妇用,也是冷水吗?

  A:是的,冷水。这个效果最好

  Q:可是孕妇要用冷水……这有点不太可能

  A:那就加些温水吧……

  VShape:在亚洲非常著名,需用独特手法按摩,瘦脸变V脸的效果是肯定有的。

  Double Serum:包含20多种植物,油水两层质地,可以收毛孔、抗皱、去纹、光泽肌肤,也能让化妆效果持久。

  ▶Ann Tam

  Location:BERGDORFGOODMAN (745,5th  Ave,NYC)

  Brand:YSL

  简述:本来身为家庭主妇的她有着摇滚的梦想,大儿子12岁,现在一方面做专柜,另一方面做乐队的吉他手,她自己用#7眼影。

  BERGDORF GOODMAN是一些本地名媛、明星常来的地方,比如今年纽约时装周期间,金卡戴珊就携保镖过来行街街了。

  另外美容专柜们位于地底一层,比较隐蔽,所以隐私性都极强,讲明是面对特别层次客户。YSL 专柜还经常会卖些只有本百货公司才有的限量装精品。

  最好卖的唇膏是52#,因为韩剧《来自星星的你》。

  YSL 的唇膏是品牌最出名的,1# 与19#也是重推。

  ​YSL的护肤品其实相当不错,像美白祛斑精华液,真能美白哟。

 

  ​▶CindyLin

  Location:BLOOMINGDALE'S (504Broadway,NYC)

  Brand:YSL

  简述:喜欢欣赏美女的话隆重推荐你来这个柜台找 Cindy,噢,她真是太美了,讲话又柔声细语的,她之前是护士出身,是完美女神的代表,百万已经成功要到她的微信了(害羞)。

  粉底:Cindy推荐Le Teint Touche Éclat LuxuryVariant (大陆人称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它带防晒指数spf18 ,薄且滋润,能令肌肤发光,很适合亚洲人日常使用,一般人会选Br30或Br40色。

  Cindy比较不懂的是游客们较爱Youth LiberatorSerum Foundation (大陆人称妍活亮肌精华粉底),因为它比较厚重,含有精华液,其实会较适合老外肤质,但去Party时可以用。

  ​一号红唇今年推的限量版,口红上还有唇印。

  此外Cindy还推荐#6(左)与#5(右),适合年轻的20-30岁人,她自己用#6,百万觉得挺像下面Tom Ford X推荐的一款唇膏,证明这个色真的很流行。

  ​明彩笔:除了打光作用,涂红唇时还可以在唇峰上做丘比特弓。

  ▶Sandy Li

 

  Location:BLOOMINGDALE'S (504Broadway,NYC)

  Brand:TomFord

  简述:10岁开始护肤、染发,12岁开始化妆,对化妆品可谓十分娴熟,而且她喜欢为素人化妆,帮人找到化妆的乐趣与自信。

  最爱的唇膏:

  爱正红唇的首选:#RubyRush

  姨妈色现在很迷人,所以选 # VELVETCHERRY

  明星JLO 爱的,所以带着一群人买#Sable Smoke

  柜台的Best Seller#Casablanca

 

  从左到右妆品依次为:

  #Mood LightSkin Illuminating Powder Duo

  Tom Ford的高光阴影粉可说是品牌之光。断货许久,如果看到专柜有在售,记得收,这可是升值尖货。(PS:美国专柜有成文规定,为防止水客单卖,所以它们每单相同货品封顶6样)

  Eye Color Quad #Nude Dip

  防水防汗不脱妆的眼线笔。

  No2 Taupe Brow Sculptor

  可以创作出立体雕塑眉。

  01 Peeper Eye Defining

  极受欢迎的眼影

  Xavier Chen

  Location:Saks Fifth Avenue (6115th ave)

  Brand:TomFord

  简述:作为TOM FORD第一个聘请的亚裔男生,Xavier还是一个直男,非常受欢迎,由他推荐给女生用的是什么呢?

  首推香水,TF的香水特性就是留香时间长,层次从轻到重,而且酒精含量并不高。唇膏是TF彩妆除香水外的第一个产品,以保湿持久显色著称,每年都会有一些限量号,他推荐#Ture Coral与#Flamingo,今年还有出白管夏日限量装#Paradiso,很多人抢。

  眼影则推荐 #Golden mink大地色#Seductive粉紫色,两者在亚洲都卖得超级好。

  (图片来自网络,模特使用色为#Paradiso)

  Serena Huang

  Location:Saks Fifth Avenue (6115th ave)

  Brand:雅诗兰黛

  小棕瓶就不用说了,几乎每个来雅诗兰黛专柜的大陆客投奔的都是它,即使不够睡眠,也能修复多种肌肤问题,专柜价格是92美金/50ml。Serena提醒:几乎每两个月,Saks都会推出优惠,如在10月推出的购买250美金则送30元的giftcard 还有双品牌礼包,所以到纽约Saks时不妨试试运气。

  黑碧玺逆重力眼部精华:属于Re-nutriv系列的一员,冰凉的按摩头能帮助消除黑眼圈、法令纹、抬头纹,这个只有在个别专柜有售。

 

  ​Micro essence:有肌底液(或说导入液)的作用,在爽肤水前使用,细微分子渗透到肌肤底部,加速后继精华与面霜的吸收。

  ​double wear粉底:因为它能长效持妆一整天,哑光的效果,而且因为持妆太好,防水抗汗,所以一定要用卸妆的卸去。

  今年还有ToGo包装,按一下用来补妆,按两下则全脸使用,更方便好用。

  Florence Thi

  Location:M.A.C 506BROADWAY

  Brand:M.A.C

  简述:要进入 M.A.C旗舰店工作非常困难,一般都是从其它专柜调派过来,而且M.A.C一般更喜欢招收兼职,Florence 是正职进入并且一进来便被安排在旗舰店工作。她还帮我化了一个妆,实在太正了,这里又埋个伏笔。

  M.A.C是化妆师们的爱物,尤其以唇膏、眼妆受大陆粉丝们欢迎,可是Florence个人更喜欢它的底妆。

  Face And Body Foundation:水状粉底,它薄又遮瑕好,是 STUDIO专用粉底。

  ​ProLongwear 遮瑕:小小只的遮瑕,无论暗疮还是肤色暗沉的人都很适用。

 

  ​MACLlightful C面霜:这款面霜吸收快,也有哑光的效果,无油又滋润,其实百万现在也在用这款面霜,体验感很好,暗疮肤质适用,也可使后续妆效均匀。

  欢迎进入 Lancome 天地。Lancome还是游客们最爱的血拼品牌,所以百万采访了众多柜姐,发现:

  无论在哪个专柜,最受欢迎的都是它——

  兰蔻小黑瓶(精华肌底液)

  2周可以去痘印,容易吸收,男生也适合用。

  Yoli Ho

  Location:Bloomingdale’s (59th Street in NYC)

  除了 Macy外最赚钱的贵妇区百货,这里的客户以白人居多。

  眼部肌底:这款与小黑瓶属于同一系列,针对眼袋、黑眼圈有即时收效果,完全不用等28天。

  ​眼部精华:瓶盖自带冰的按摩棒,含咖啡因,所以对眼部有极好舒缓作用。

  奇迹粉底:比国内的色号更丰富,由浅到深适合各类人等,妆效自然。

  Tina Wong

  Location:FlushingMacy's

  全国销量居前五的商场,这里简直就是为中国人所设,因为这里七八成的客人们都是华人,柜姐们一律都讲普通话。Tina来自上海,来美国12年,也是美妞一名。

  眼唇卸妆液:Tina本人也在用,能非常干净地卸除妆容。

  ​睫毛膏:Grandiose系列,有拉长加密加翘作用,特别针对亚洲人睫毛。

  ​Hydra ZEN:保湿效果卓越,也适合皮肤暗沉的人用。

  BelleChen and YilinZheng 

  Location:34th streetMacy’s (HeraldSquare,151W 34th St,NYC)

  喜欢温柔可爱女子的人请往这里走,Macy's是兰蔻全美销量最大的柜台,姐妹花Yilin andBelle的推荐是:

  粉水:适合干性肌肤秋冬保湿。

  Joyce Li

  Location:Saks Fifth Avenue (6115th ave)

  睫毛打底:可以打底,有加长睫毛效果,之后上睫毛膏,卷翘浓密效果明显。

  ​睫毛膏Definicils:下睫毛也适用

  蔡百万

  资深美容时尚编辑经验逾10年,出自南方报业集团,在美国纽约跟随香奈儿大师学彩妆,现为维视网时尚主编,《南都周刊》、今日看点、《一週》、新浪风尚标专栏作家,自媒体公众号“仟与仟寻”,微博“蔡百万”,文艺连萌成员,懂生活、懂美国,分享美中生活的点滴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专柜 美国 粉底 美妆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