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看气质,这个复古优雅又少女的流行元素

2015年12月08日14:54  时尚专栏  作者: 微蓝市集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微蓝市集 蓝谷

  流行趋势不用太过高深,不一定是充满难度的搭配,有时候只需要一个小小的点缀,也能成为令人倾心追随的趋势。

  近日天气时冷时暖,实在令人不知道该如何穿搭是好!说了那么多厚重的单品,今天蓝谷来推荐一个关于搭配细节的新鲜元素:蝴蝶结。

  2016 春夏的伸展台上,出现大量的蝴蝶结,不是那种可爱的粉红浪潮,反而是复古、优雅,仿佛维多利亚时代的风光,绒面的黑色细长蝴蝶结,细细点缀在女人的脖子或脚踝之间,夸张一点的设计,让大颗蝴蝶结把女人包装成甜美礼物,或是以量取胜,多个蝴蝶结成为服装上的立体装饰。

  ▲Erdem Moralioglu/Oscar de la Renta/Gucci

  ▲Chloé/Simone Rocha

  ▲Rochas/miu miu

  ▲Proenza Schouler/Moschino

  ▲Chanel/Lanvin

  街头型人们已经等不及将这份浪漫穿上身,充满春意的蕾丝洋装,在脖子系上印花蝴蝶结,更多了份优雅气质。

  钟小姐有很多蕾丝裙都是领口蝴蝶结装饰~

  细版的围巾更是这个秋冬季节造型的好帮手,简单系成蝴蝶结垂坠在大衣之上,为冬日的厚重加入了清新浪漫。

  想要引人注目吗?全身的蝴蝶结够高调了吧,以黑白色系打造的蝴蝶结外套,不会让人觉得可爱过头,反而有一种很酷的帅气感。

  其实,蝴蝶结元素,最易操作的便是蝴蝶结衬衫或T恤衫,既能令你变得girlish,又令你的优雅度大大提升,如果配衬西装更能穿出一阵成熟韵味!南方的妹子这么穿就刚刚好,北方的妹子外加一件大衣即可,实在是很方便的单品哦!

  大胸的妹子还很适合用长蝴蝶衬衫结挡住胸部,不至于让胸部太过吸引眼球。

  纯白色蝴蝶结衬衫万能百搭,优雅而又有细节

  蝴蝶结在领口位置面积稍大的蝴蝶结视觉中心上移,很别致。

  钟小姐真的有很多蝴蝶衬衫,而且白底黑色蝴蝶结的那件穿好几次。

  啰嗦了这么多,蝴蝶结以及上周蓝谷介绍的天鹅绒元素(可戳)都应了这两天爆红的一句话:

  —— 主 要 看 气 质! ——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流行 蝴蝶结 时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