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妹子流行这样染发,你敢挑战吗?

2015年06月05日10:44  时尚专栏  作者: 微蓝市集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微蓝市集

4

  什么渐层染、发尾染,银发染、像素化染,统统已经out了!现在出现了一种染发新趋势“对半染”!顾名思义,将头发中分,然后依分缝将头发两边分别染成不同的颜色,制造吸睛效果。

  不过这听起来有些惊世骇俗的染色并非今天才出现,许多好莱坞女明星比如LadyGaga,Nicki Minaj,Kesha都曾染过这样的发色,只不过你可能从没想过,有一天它会被大众如此追捧和流行。

  这个新趋势在Instagram上的标签为“split hair”字面意思便是分裂,简单来说将头发用颜色作明显区隔,来达到分裂效果。至于分裂成什么样,歪果网友们也是百花齐放的晒出了她们的“对半染”造型。

  具有批判精神的妹子们,会选择对比较强烈的染色,比如LadyGaga式的金 黑

  金 粉

  红 黑

  粉 黑

  也有不那么激进的,选择一边自己的原色,另一边染成特殊颜色

  另一些偏爱更多彩色发色的,选择两种近似色来染,比如蓝紫

  绿 粉

  绿 蓝

  粉 紫

  妆容萌化或者精灵感一些,其实还是蛮好看的,一点也不觉得突兀,只不过前提皮肤要白

  也有人喜欢层次丰富一点,就在对半染的基础上加进一些渐层染的色彩,配合彩色隐形眼镜,cool到不行是吧!

  其实也不一定非要中分,偏分也可以。

  也可配合一些发饰,效果更加戏剧化。

  各种自晒的效果还有很多,请慢慢欣赏。

  最后提醒大家,以个人染发经历而言,“染发有风险,换色须谨慎”,对于祖传黑发基因的我们要染高亮浅淡的发色的话,且不说褪色染色的时候的痛苦,染好后还需要忍受N个月的脱色,最后可能还会收获一头稻草一样的发质,实在也是挺悲哀的。因此,潮流喜欢就去尝试,只是能用假发尽量用假发。

4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染发 流行 发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