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时髦的包居然有5种不同的背法

2015年12月08日15:13  时尚专栏  作者:奢侈品牌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奢侈品牌 大飞

  每次推荐好看的包给大家的时候都很纠结啊,因为一旦写出来就很像是软广,但其实并没有收钱就觉得很冤枉,哈哈哈哈,不过还是想把觉得好看的东西介绍给大家,你们买不买一定要考虑好哦,毕竟一款包包价格不菲,值不值得买还是蛮值得考虑的。好啦,今天介绍的这款时髦的包包是LOEWE手袋—— Puzzle Bag,有在关注的朋友一定知道它长什么样子。

  品牌想要红或者大卖,一款经典的有辨识性的包包是一定要要的,所以在这一方面,LOEWE还是非常成功的,因为只从Jonathan Anderson入主Loewe后,就为品牌带来改头换面的变化,由他设计的Puzzle手袋俨然已跻身最火it bag的行列,这让这个有100多年的老品牌重新有了活力和生机,重新受到年轻人的关注。

  为了推这只包包感觉品牌也特别的卖力,从15春夏秀场到16春夏秀场就一直不停的出现,在秀场上更是搭配了诸多look,材质和颜色也是在不停的变化。

  Puzzle手袋的外形就像拼图一样,包身设计是先将皮革裁切成超过40个不同形状的皮块后,重新拼接组成不规则的几何结构,缝隙间的组合缝补都是经过精心计算的,所以包包看上去非常的有立体感,辨识度很强。

  这款包包之所以这么受欢迎,一定有它自己独特的魅力和特色在,觉得包包有四大特色,第一个特色就是我刚刚说的,立体感很强,包包像“拼图”一样多变灵巧,立体的设计独特性超强。最独特的创新之处在于可以像折纸一样随意折叠出各种形状,甚至可以折叠至完全平整,使得包包很有动态感,适合在秋冬季节来用,可以打破着装色调上的沉闷。

  第二个特色就是,包包的颜色和材质十分多变,PUZZLE 备有鲜明的橙色、黄色、砖红色、米色、白色、材质上蛇皮、鳄鱼皮等不同的皮革都有,所以大家完全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来买,不用担心找不到自己爱的颜色。

  对了,2016春夏还出了毛毛的款式,非常的萌。

  第三个特色就是它实用,就是很能装,这个应该看外形就可以看得出来,所以,姑娘们选择它的话就不用担心平常出门要带动东西装不下了。

  最后一个特色,Puzzle手袋可以有5种不同使用方法:手挽、侧背、斜背、甚至是可以拆除肩带变成时髦个性的手包。这是一款十分有意思的百变包,下面两张图就完美的向大家展示了这款包包的5种不同背法。

  为了减轻重量,包包的肩带设计仅以两颗金属钉作长短不同的调整,姑娘们可以根据自己身高或者包包的重量进行调整。

  要看红不红,还得看街拍达人们买不买账,她们感觉也是各个爱不释手,通过街拍还完美得教大家了这款包得5种不同背法。

  手提:

  侧背:

  手拿:

  手挽:

  斜挎:

  对了,这款包包有大小号之分的,大号的男生可以用哦。参考价格:小号的貌似17000左右,大号的貌似是在20000左右。

  Anderson设计风格以“中性”著称,所以这款包包也非常酷,厉害的一点是,Puzzle虽然刚刚推出不久,但在销量上甚至很快超过了LOEWE经典的Amazona手袋,所以,想必它会继续红一阵,不知道是不是你的菜?!

  此篇文章在微信GEWOO格物上有推送,大家如果看到不要惊奇哦~

 

  我是大飞,谢谢你的关注和支持。想看往期内容可以在关注后选择“查看历史信息”

  公众微信号:scpinpai (直接搜索即可关注)

  工作邮箱:zhaofei101010@126.com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包包 时尚 流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