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的下一个IT bag,你值得拥有

2015年11月18日11:47  时尚专栏  作者:雌和尚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雌和尚

  以前提到过cara的姐姐Poppy Delevingne,也是蛮著名的英伦IT girl。

  跟Cara平时逗比随意的风格不同,Poppy时髦非常多,风格也很多变,有时候是精致的名媛feel。 

  有时候又挺酷的 

  跟老公站在一起,养眼指数翻倍。 

  我觉得Poppy是一个在时尚方面很有自己的想法、不人云亦云的姑娘。比如去年结婚,她穿的不是一条多么华丽寻常的婚纱,而是香奈儿的一条高定裙。 

  这裙子S以前做活动时穿过。不是婚纱,却胜似婚纱,而且从宫廷风、大蓬纱的审美疲劳中脱颖而出,我喜欢这样的小心思。 

  这种小心思还体现在对包包的选择上,既要漂亮精致,符合自己的品味,又不能是被烂大街的款式。比如她的新宠,意大利品牌Coccinelle包。 

  这个款式是Coccinelle最经典的B14。以前说过,不是“大哥的女人”就最好不要选择大面积的动物纹,像Poppy这样局部的蟒纹拼色就刚刚好。 

  更年轻的妹子,我建议选择这款蓝色的蟒纹拼色。另外,B14有三个尺寸,上面Poppy拿的是中号,平时通勤就够用了。mini控也有小号可以入手。 

  大家都知道,made inItaly风靡全球,尤其是皮具,几乎无人能够抗衡。最大的原因就是料子好。我朋友刚去意大利,扛了一件皮衣和几双手工皮鞋回来,一直感叹皮料多么优质。 

 

  Coccinelle品牌要追溯到1978年,诞生于意大利帕尔玛省,一直坚持选用源自意大利顶级制革厂的皮革面料。每一种材料均根据皮革特质和设计需要精心挑选,每一件珍贵兽皮均由技术娴熟的制革工匠以精湛卓绝的手工技艺打造而成。 

  B14手袋当然也不例外。它由天然粒纹小牛皮、十字纹皮和蟒纹皮缝制而成。 

   除了拼色,我自己还很喜欢B14系列的纯色款,各种颜色的饱和度都很高。 

  比如西班牙博主GalaGonzalez这个橙色的中号包,搭配皮草、牛仔裤、球鞋,看似混搭的元素一起打造出很帅的LOOK。 

  法国IT girl EmilieFouilloux背的这个黑色经典百搭,出席活动正式场合也能hold住。 

  最近看到很多街拍博主开始背它,会不会成为下一个IT bag呢? 

  一抹正红色能够瞬间提亮全身的装扮。 

  枚红色也是这几年大热的颜色 

  正如COCCINELLE创意总监VincianeStouvenaker说的:“我想设计出一款年轻、迷人又兼具现代感的手袋。这一切在B14手袋上找到了完美的平衡”。 

  今年秋冬还出了印花款式。 

  除了B14,我还推荐它家的后起之秀Arlettis。

  维秘天使AlessandraAmbrosio背过绿色麂皮款。 

  米勒小姐这款肉粉色也不错。 

  她们背的都是斜挎款,也可以当手包哦。 

  另外这个系列还有更大容量的手提款。 

   一个小巧,一个能装,你更喜欢哪一个呢? 

  instagram:tonizll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222851120

  玩微信的可以扫一下加我哦,或者直接搜索tonistyle添加 

雌和尚博客导读(持续更新)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包包 时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