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托,我们只是想要一件没那么丑的羽绒服而已。

2015年11月18日15:29  时尚专栏  作者:奢侈品牌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奢侈品牌 大飞

  为什么一提起羽绒服的第一反应总是

  丑!丑!丑!

  感觉它们大多数都是长这样的👇👇👇

  然后我们千万不能被这些模特给骗了,它们真是穿什么都这么有型,有脸有身材这种事并不是每个人都幸运会拥有,所以即使他们穿上臃肿的羽绒服时尚度依旧非常的高,而我们却不能

  而我们穿上羽绒服就只有一个字

  肿!肿!肿!

  虽然说羽绒服是时尚的一大天敌,这一点简直比秋裤还可怕,秋裤最起码穿在里面,只要腿够细藏在里面是完全没问题的,但羽绒服却无法隐藏,在天寒地冻的北方,保暖的羽绒服一定还是得有一件,既然藏不住,那我们只能选择没那么丑的款式啦!

  首先,一定要选择修身的款式,不然会显得f非常臃肿,合身是非常重要的。

  下面的这种款式虽然在保暖的实用性上非常的棒,但它真的特别容易显得臃肿,也是市面上最常见的羽绒服款式了。

  这种款式如果想避免臃肿,就采用层次搭配来处理,最主要的细节处理就是记得不要拉拉链,里面记得要穿比较厚的毛衣,帽子等配饰也是关键。

  《王牌特工》的科林在羽绒服选择上虽然款式上比较成熟,但帽衫就做到了减龄的作用,同时又显得比较有亲和力。

  贾斯汀·汀布莱克搭配羽绒服也用了帽衫,同时鸭舌帽也给整体look增添了时尚度,

  精灵王子的羽绒服是连帽款式,红色和黑色格纹的拼接打破了传统羽绒服的沉闷,款式很亮眼。

  抖森的羽绒服不管是款式还是穿法都是最容易显臃肿的,但是他够高够瘦穿起来也毫无压力,如果你也有一样的身材就无需担心,但如果你是较矮微胖的男士,这样的羽绒服款式就算了。

  雀斑先生的羽绒服既修身又有设计感,多口袋的工装感款式很值得推荐,但唯一的一点是,这样的款式较成熟,就是容易显老气。

  厚的羽绒服不想过于沉闷就不要一直选黑色的了,亮眼的颜色也是提升时尚度的关键。

  另外,成熟款式的羽绒服也可以选择这样的,大衣款式,搭在西服外面很有型,商务男士们可以做参考。

  还有显瘦的羽绒服就是轻薄材质的款式,但在保暖性能上比较差一些。

  两件层叠搭配都不是问题。

  但是羽绒服层叠搭配并不是谁都可以,关键是得瘦。

  还有很多羽绒服款式喜欢在帽子或领子上加毛,毛这种东西要慎重哦,它有可能一秒让你变成土豪。

  年轻人不喜欢太沉闷的羽绒服款式,迷彩款式则很受欢迎,比较潮。

  moncler的迷彩则比较含蓄低调一些。

  收腰翻领的款式也会显瘦。

  今年AMI的这款也很修身显瘦,亮皮材质也不会像哑光款式一样沉闷。

  这种运动款式的连帽羽绒服也值得推荐。

  Moncler跟AMI今年的合作款羽绒服也特别好看,也非常受欢迎。

  不喜欢穿羽绒服也没关系的,不妨来件羽绒马甲,同样保暖又可避免臃肿,搭配帽衫或者厚毛衣都可以有型的过冬天。

  时髦的男士貌似都有在穿哦。

  马上就要开始穿羽绒服了,不知道你们准备好了没?没准备的话希望这篇可以启发一些新灵感给你。

 

  我是大飞,谢谢你的关注和支持。想看往期内容可以在关注后选择“查看历史信息”

  公众微信号:scpinpai (直接搜索即可关注)

  工作邮箱:zhaofei101010@126.com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男士 时尚 羽绒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