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巴掌大的小盒子,凭什么可以卖到4万块?!

2015年12月15日15:15  时尚专栏  作者:奢侈品牌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奢侈品牌 大飞

  说的这款巴掌大的小盒子就是Louis Vuitton的Petite Malle,别看这款包特别小,但价格真的算是奢侈品中的奢侈品,价格基本在4万块左右(具体价格你们可以参考国内官网)

  没记错的话,这款包包诞生在2014年,是LV新设计师Nicolas Ghesquière为路易威登设计的第一个Petite Malle系列手袋,这款包包一推出就红到不行,迅速成为了新一代it bag,知道女人购起物来是多么疯狂了吧?只要是时髦好看,加上是大牌,很多人都不会太在乎它到底实用不实用的!

  “Petite Malle”的中文意思就是“小箱子”,这个单词源自于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的故乡法国。创作灵感最初则是来源于以 19 世纪初期设计的旅行箱,只是把它做成了缩小版,要知道,现如今,越小或许就越时髦。

  大家都知道Louis Vuitton的历史文化,是以做包箱起家的,所以Louis Vuitton在箱包制作方面当然是很牛逼的,所以,这也是为何这么小的一个小包包可以卖到4万块的原因。

  可以卖到四万多当然也不只是因为品牌名气大,工艺上的讲究当然也是一个很大的原因,包包基本全部都是手工完成的,之前在品牌的展览上我也当场看到过包包的制作流程。所以,下次你在购物的时候可以记住,只要导购开始给你讲一件东西是手工制作的,你就做好心理准备吧,肯定是一个会吓你一大跳的价格。

  这款包包非常时髦好看,而且绝对以后会成为品牌的经典,估计也是不会贬值,但是真心希望购买的姑娘们要理性哦。因为这款包包真的很不实用,太不能装了,你们看一下打开以后它的样子,空间十分的小。

  空间小就算了,因为它是硬箱,所以基本也不能装什么大物件,如果装太多,小盒子就会鼓起来,变形不说也会影响美感。如果你是攒钱想买个好包,这个是不推荐的,其它实用的it bag 或许更适合你,但是,对于不差钱的姑娘就另说了。

  至于它有多小,我现在给大家说一下它的规格,18*12*4cm(长x高x宽),这样大概你就知道它的大小了吧,你可以量一下你自己的iPhone(手机上网)6 plus,就可以感受它的大小了。

  小箱子的设计蛮有复古味道的,而且mini款式看上去更可爱,它还有可拆卸的皮质包带,可用于手包也可摇身一变成为手提单肩包。

  别看“Petite Malle”包包这么小,但是它的花样也很不少,系列在材质上一共分为三个不同的款式,分别是经典的Monogram方格帆布、真皮水波纹理和金属质感水波纹理。

  下面就来看一下三种材质上的区别,第一种就是经典的经典Monogram方格帆布,帆布包身配以黑色小牛皮装饰,经典的花纹图案最容易识别。

  第二种是真皮水波纹理,也是小牛皮材质,它们长这样,这款应该比上面的那款略贵一些。

  金属质感水波纹系列,同样也是搭配小牛皮,但包的外壳更为的硬一些。

  Petite Malle这几季一直在延续出新设计,包包的外形也是变化无穷,不同的配色或印花,都可以看上去焕然一新。

  在2016早春和2016春夏的秀场,它更是有各种新姿态出现。

  虽然它如此的不实用,但是作为新一代的it bag,各位时髦人士基本也是人手一只,看街拍就知道它是多么受欢迎了,除了款式上不一样外,街拍达人们用包包的姿势也都不一样。

  带袋手拎。

  经典手拿。

  随性斜挎。

  单肩背。

  感觉看完后很多姑娘都会爱上它,但我还是奉劝你们理性哦,因为它除了时髦好看外基本装不下任何东西,再说对于一般上班族的女白领们而言,4万的确不便宜!!!

  此篇文章有在公众微信“GEWOO"分享过,大家看到不要惊慌! (图片来源于网络)

 

  我是大飞,谢谢你的关注和支持。想看往期内容可以在关注后选择“查看历史信息”

  公众微信号:scpinpai (直接搜索即可关注)

  工作邮箱:zhaofei101010@126.com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路易威登 单肩包 时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