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莱美亮点:比宝的胡须霉霉的腰,德普当摇滚老炮儿

2016年02月17日15:00  时尚专栏  作者:FashionRadio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FashionRadio Amelie

今天最大的热点莫过于美国音乐盛会格莱美颁奖典礼!本次典礼由经验丰富 LL Cool J连续第五年担任主持人,期间还穿插了众多当红歌手的精彩演出,下面就一起来盘点今年格莱美上的热点话题吧!

        霉霉风光无限

霉霉Taylor Swift一姐气势当仁不让啊!本届一共获得7项提名,入手三座奖杯,其中新专辑《1989》击败了众多强大对手,拿到了竞争最激烈的“年度最佳专辑奖”,成为了历史上第一位两次夺得此奖的女歌手。

Taylor的新造型也获得一致好评,她新剪了个Bob头,和Anna Wintour的发型差不多。

身材也愈发好了,在红毯上以利落的两截式礼服艳压全场,入选最佳红毯造型。

好基友Selena Gomez的造型也不错,瘦身成功的她穿上Calvin Klein走性感风。

不过像我们这种肉肉的哈比身材,绝对不能和高瘦妹子一起拍照!

她俩合作演对手戏的MV 《Bad Blood》,还获得了“最佳音乐录影带”大奖。

接着霉霉又换上两边开衩的性感亮片黑色紧身连衣裤,演唱新歌《Out of the Woods》为典礼开场。

媒体宠儿Taylor Swift的话题还不能就此结束,因为……她又撕逼了!这一次是跟Kanye West。侃爷新歌《Famous》在歌詞中提到:“I feel like me and Taylor might still have sex. I made that b*tch famous。”引起轩然大波,因为大家都觉得他在讽刺霉霉。

对此,霉霉在发表获奖感言时回应,“我想要对所有年轻的女性朋友说,一路上总会有人想要削弱你的成功,或者总想把你的成就和名誉说成是他的功劳。但是如果你坚持把所有注意力放在工作上,不让那些人误导你的话,有一天当你实现了你的目标时你会发现,是那些爱你的人们成就了你的今天。”

Kanye和Taylor其实一直有过节,在2009年的美国音乐录影带大奖的颁奖礼上,替好友碧昂斯未能夺奖打抱不平的Kanye就曾上台抢了Taylor的话筒,指她不应该获奖。

唉,人红就是是非多,不过什么样的指责也不能阻止霉霉继续火下去了!

         Lady Gaga致敬David Bowie

衣不惊人死不休的Lady Gaga,当晚则以一头红发的造型,致敬她的精神偶像David Bowie。

她还改编翻唱了Bowie的《Space Oddity》 《Ziggy Stardust》《Let’s Dance》《Heroes》等众多名曲,神态、动作都深得Bowie神髓。

也许大家还不知道,Gaga对Bowie那可是爱的深沉,David Bowie去世后不久,Gaga就直接把他的著名闪电造型纹在了身上,并在Bowie的右眼睑上添加了一颗星星,意指David Bowie的最后一张专辑Black Star。

在许多个场合,Lady Gaga都公开表白过:David Bowie是她一生的偶像,是她精神的导师。已经成为天后的Gaga,对David Bowie给予了一个乐迷对音乐人最高级的爱,如果Bowie在天有灵的话,应该会感到宽慰吧。

       
       Adele车祸现场?

英国铁肺歌后Adele之前屠榜的新歌《Hello》打破各项记录,再加上瘦身成功,让人们对于她此次作为格莱美嘉宾的表演抱有诸多期待。

但是遗憾的是现场却出现了一些小插曲,Adele才刚开始演唱《All I Ask》没过几秒种时,硬体设备突然出现问题,虽然Adele保持专业没有停止演唱,但她似乎受到影响,余下的演出也显得不太稳定。


Adele事后发Twitter表示,“Shits happens。”又说要去大吃汉堡安慰自己的心情。熏疼,不过这首歌还是很好听的,以阿呆的实力新专辑一定会大卖啦!

       
       比宝发力赢得第一座格莱美!

Bieber要走熟男路线了吗?居然蓄起了胡茬!弟弟Jaxon Bieber更是强劲,摆起pose来比他哥更拽!

Bieber先是以不插电的方式,安静的演绎了一首 《Love Yourself》,甚至眼泛泪光,这样子的比宝还挺少见的吧?

接着他又high了,把吉他一摔,开始演唱动感舞曲《Where Are You Now》。正是这首歌为他赢得了第一座格莱美奖杯“最佳舞曲唱片奖”。

取得职业生涯中第一座格莱美后,Justin Bieber在社交平台上先是淡定地发了一条“thank you”。不过淡定总是暂时的,反射弧超长的他之后又发了一条:“ Beliebers,乃们都还好吗?”

        德普叔当起摇滚老炮儿!

  德普大叔曾混迹乐坛的事迹,想必大家已经早有耳闻,近些年他更是技痒难耐,去年与两位摇滚明星Alice Cooper、Joe Perry一起,组成了“好莱坞吸血鬼乐队”(Hollywood Vampires),三个人的气场也真是搭!

不过大家不要认错了,中间这个一头乱发加烟熏妆的可不是德普,你们的帅大叔在旁边露着满手臂的纹身扫吉他呢!

  虽然发福了,但还是一个大写的帅!

德普叔本来就是想做摇滚明星的,怎奈年轻的时候演电影火了,就走上了演戏的道路。不过他的摇滚梦想永不磨灭,50岁的德普,还是选择了做一个摇滚老炮儿呀!

最后,祝大家都能像德普一样,拥有不死的摇滚精神!Rock your life!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格莱美 德普 霉霉 比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