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柜里少一件牛仔?教你挑Topshop 2016牛仔!

2016年02月16日15:48  时尚专栏  作者: 微蓝市集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微蓝市集 蓝谷

  开春第一话题来说说万能牛仔裤,牛仔裤不是一句百搭就能简单概括的神级必备的潮流单品,它是时尚界极少数平易近人又长命百岁的潮流,谁都能穿,穿到天荒地老也不过时。它就是时尚空窗期的救命稻草,不仅时髦而且好用,在每个女人的衣柜里都占有不可忽略的一席之地。

  所以选择一条适合你的牛仔裤至关重要,首选你需要了解不同价位牛仔裤的区别在哪里?微蓝曾经介绍过:2000 元和 40 元的牛仔裤,到底区别在哪里?来了解,一分价钱一分货自然是有道理,但是蓝谷和大多数人需求基本一致,无非是:

  1. 质地要好,穿着要舒适,有一定弹力,有一点憋可以接受

  2. 版型好,拉长修饰腿形显瘦,必须的~

  3. 不失流行元素,比如现在流行的9分、微喇、破洞~

  然而再贵的一条牛仔裤也是有寿命的,身材、水洗的因素亦或是时间的关系,不是变了形就是已经不流行那一款~所以它也算是消耗品,对于打工狗来说性价比高才是第一位的。包包鞋子可以贵,牛仔裤未必。

  TOPSHOP,众所周知,大英第一高阶品牌,它家牛仔裤无数明星宠爱。

  最近看到TOPSHOP2016 春夏Denim 系列,主打多款不同剪裁的牛仔裤,务求令每位女生都找到心目中最完美的牛仔裤!

  它家的广告大片先瞅瞅,九位超模身穿不同风格的牛仔服饰,共同演绎了此次的牛仔系列!创意总监 Phelan 说:“这个系列的广告向所有的酷女孩展示了,怎么根据个人的心情和风格去选择和搭配牛仔裤。”从广告中,我们看到,牛仔裤、弹力贴身牛仔裤、高腰紧身牛仔裤、破洞牛仔裤和牛仔短裤、衬衫等,应有尽有,不同的裤形和颜色,能满足所有时尚女孩的牛仔裤愿望。

  价格最让人动心,约从51至83美金不等,现在已经可以在在线商店和店铺内买到了!天猫topshop有卖,国内实体店貌似就深圳金光华和北京老佛爷有卖~

  但是问题来了,TOPSHOP牛仔裤里有好多个系列傻傻分不清楚,究竟怎么挑呢?蓝谷这就来带大家看看每个系列都适合什么样的妹子~

  1. 外向女生之选:Lucas松身窄脚牛仔裤

  爱穿boyfriend jeans 的女生大多是个性比较活泼、外向,喜爱 boyfriendjeans 的舒适度,而且穿起上来仍能活动自如。如果你嫌市面上的boyfriend jeans 剪裁太阔,完全遮掩了双脚线条,不妨考虑这款Lucas低腰牛仔裤,它以松身窄脚剪裁配合柔软布料,既能修饰腿部线条,同时能维持舒适度。

  舒适的Lucas牛仔裤用来穿上班就最合适不过,配上今季最流行的高领毛衣,更可选择短版款式以突显低腰设计,再披上斯文的粉色 trenchcoat,是舒适、大方,又有个性的上班造型。若下班后有约会,保留你的 Lucas牛仔裤,换上粉红色上衣,加上一双高跟鞋及毛毛手拿包,用颈链点缀,时尚又有女人味。

  2. 复古女生最爱:Joni超高腰紧身牛仔裤

  名为Joni 的牛仔裤是众多款式中最高腰的一款,因此带点复古味道。这款牛仔裤采用紧身的剪裁,可以助你打造纤长美腿,而且特别选用弹性极佳的布料,即使穿起上来超窄、超贴服,仍能保持舒适度。

  超紧身的 Joni 牛仔裤可用来配搭 all black 造型,配上同样有型的黑色皮褛及短靴,想更突出的话,不妨穿上一件鲜艳的红色上衣。而要穿出复古味道,则可从配饰着手,选择感觉复古的阔边帽及菱格手袋,上身则可选短版毛衣以突出 Joni  牛仔裤的超高腰剪裁。

  3. 讲究舒适度首选:Leigh 超柔软中腰紧身牛仔裤

  有些女生不爱穿牛仔裤,因为她们认为牛仔布料又厚又硬,穿起上来好不自在。如果你也有同样想法,Leigh牛仔裤就是你的最佳选择。中腰紧身剪裁的Leigh,采用了超柔软的牛仔布料,更是众多款式中最薄的,穿起上来非常舒服。

  超舒适的Leigh 牛仔裤是你假日造型的首选,不妨学街拍达人以denim on denim 造型示人,用蓝色的 Leigh牛仔裤配上浅蓝色的牛仔外套,再加一件抢眼的金属色系上衣。在天气冷一点的时候,就可换上保暖又时尚的羊毛翻领外套,内衬的红色印花衬衫与蓝色 Leigh 牛仔裤撞色,就可令造型更较出,最后配上一双舒服的平底鞋,令你的双脚也可休息一下。

  4. 紧贴潮流必备:Jamie 高腰九分紧身牛仔裤

  喜欢紧身剪裁的女生亦可考虑同样用上高腰设计的Jamie 牛仔裤,此款牛仔裤面料比较厚实,质地自然更加挺身,而且很藏腰肚子的肉肉~所以你懂得~。另一大特点是采用当下最流行的九分长度,是街拍潮人都爱穿的款式,用来衬短靴就最适合。

  蓝谷衣橱里有好几条Jamie,它很适合时尚的上班族,在衬衫内穿高领薄毛衣,只需扣上两、三颗钮扣,再将衬衫与毛衣塞进裤子,是非常有新鲜感的上班穿搭,而牛仔裤的破烂细节更能添上少许街头味道。你更可利用 Jamie牛仔裤上的九分设计配上膝盖位置的破烂细节,用来打造欧美街拍达人的个性造型;更有创意的话,可以配搭上衣并外穿bra top,再披上一件大衣,穿出丰富的层次感,最后当然要加一双有型的短靴。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牛仔裤 春季 牛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