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范金融男必须抛弃的style

2014年10月23日14:45  时尚专栏  作者:秋秋   我有话说

  如今,成熟的金融男往往更加青睐大叔范儿。随便混搭一下子,你就以为你的大叔范儿已经很迷人了是吗?实际上还差得很远。看看以下这几个雷区,你是否也踩到了呢?逾越这几个style,成功打造只属于你的迷人大叔范!

  用不拘小节展现粗犷

  他们明明选了正统休闲范儿POLO衫,还别致地穿起当下最时髦卷边儿九分裤,但到了脚上却硬要粗犷配拖鞋,身体力行展现不拘小节的男人魅力。

  拧巴型的粗犷

  发型是严肃的,甚至挺有型,可是脖子以下就变成了松松垮垮的T恤和过于肥大的短裤,看得出来想要穿得像样点,但最终因N种原因,譬如太热、太懒、没钱T_T……而放弃。

  运动中的老头Style(一)

  时髦点的老头多选择参加广场舞(或广播体操)等文体活动。你以为大爷是在跟着大妈们跳集体舞?图样图森破!你以为皮带皮鞋POLO衫、严肃活泼又服帖的发型是干嘛用的?争奇斗艳,力压群芳啊!

  运动中的老头Style(二)

  还有,去公园看看那些已经修炼成精的大爷。性格内向的多舞刀弄枪,心中的挚爱就是条纹衫;性格外向的直接打赤膊,属于前面说的粗犷型,一切着装都比不上一张威武雄壮汉子的脸。

  老头Style必杀神器 传说中的六分裤

  大多数六分裤都是折翼的五分裤,原因无它:腿短。想要穿出老头Style的六分裤,就要比贾斯汀-比伯还果敢,低到见股沟,低到没朋友,低到六分裤堪比八分裤。

  老头旅行装

  尽管不是每个老头都登陆过美利坚的土地,但似乎他们都要人手一个波士顿包。并且随着时代进步,森爷范儿的布兜、解决任何场合的无敌夹克,都将成为你在老头Style路上的一件件可贵的财宝。

  检验帅哥的唯一标准:白衬衫

  用白衬衫检验正太够不够可口,大叔够不够性感,而老头Style的最高原则:一切白,要洗出与皮肤融为一体的Feel,洗出透视装即视感。

  老头Style就是这么自信

  最后要说老头Style终极版,就是什么都不穿!穿什么都跟没穿一样!当然,不是叫你裸奔。街上的光膀大爷们玩得就是俩字儿:自信!

  当然,你要是正经有范儿的金融男,如何打造就要另说了……几步没走好,直接从金融男掉到“大肚腩老大爷”!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Style 金融 大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