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秋冬流行饰品搭配技巧

2014年10月16日18:36  时尚专栏  作者:金老师   我有话说

  服饰,服饰,通常就是指一个人从头到尾所装饰的物品总称,包括服装,鞋包,帽子围巾,饰品等,服离不开饰,饰离不开服,现代服饰搭配已经不再是单调的衣着搭配,有时候它还需要其它装饰品来点缀衬托,让整体造型更为丰满,所以,在时尚界里,一些小小的细节都能决定你对时尚的敏锐度和运用度。

  今天,小编就来讲解各种流行饰品,为你的整体装扮加分,在穿着厚厚的深秋里,保持风采,美丽绽放。

  Over size项链

  今年秋冬,Over size项链是流行,闪亮华丽,光彩夺目,打破平凡无趣的沉闷装扮,随着不同衣着搭配,演绎出不同风格,夸张中个性十足,奢华中风情十足。职场OL们可以选它来为白色衬衣添加亮点,摆脱枯燥乏味,打造干练有型,知性有气质的时尚御姐形象。

  Gold手链

  谁说Gold只能奢侈,高贵呢?它同样可以大胆塑造尖锐的朋克风,也可以玩出高冷质感的都市风。喜爱极简低调衣着的MM们,佩戴一条潮流韵味十足的Gold手链吧!让你尽显帅气的现代摩登感。

  关节戒指

  继去年,今年秋冬关节戒指的人气还在持续,从小巧精致到新奇独特,花样繁多,戴法也多样,简单的只戴一指或同时戴好几个,都随你的心情决定,给人别样的感觉。其中,珍珠型关节戒指引人注目,优美高雅,符合想凸显极致淑女味的MM们。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饰品 技巧 流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