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秘揭秘:珍贵后台秘籍,还原诱惑天使妆

2014年12月05日10:35  时尚专栏  作者:vanilali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vanilali

  这两天,大家又被Victoria'sSecret大秀的活色生香刷屏了吧!看着鲜美诱人的维密天使款款而来,对着你飞吻一刻,隔着屏幕也能感受到大洋彼岸的香艳诱惑吧。虽然说,大秀精彩程度一年不如一年,但是万年不变的明媚自然妆容、绚烂性感波浪发,还是让女生们羡慕不已。为什么“天使”们的脸庞可以诱人得有不做作呢?今天就让我们走进后台,跟彩妆师发型师们学上几手把。 

  先来介绍一下今年的维密秀场后台,30位化妆师组成的团队,由已负责三场维密秀的彩妆师DickPage进行美妆总指挥。而他们得“伺候”着47位维密天使军团,可想而知,这样的工作量得有多大吧。 

  这个彩妆团队里,有10位化妆师是专门负责给身体化妆的。毕竟,露肉比卖衣更吸引人,而且要更显活色生香,饱满挺致的胴体肤色,更显内衣设计的华丽细节。不过,今年的美体化妆师们减少了高光粉的使用,更多地给模特们打上润泽油光,这样会让亮泽显得更加自然,减少色差之余,亦更符合了当今简约健康的时尚趋势。

  而另外20位化妆师则是负责为47位模特打造出柔和光泽的妆容。与一般秀场不同,维密天使上的妆容算是一种修饰,无需呼应服装风格来进行艺术创造,它最重要的目的,就是让穿着维密内衣的模特们看起来有种发自内心的诱人。

  据Page介绍,在维密天使的妆容中,最重要的不要高光或睫毛膏,而是亮红色的Kryolan脸部彩绘乳,就是在剧院里要为大量小朋友演员快速上妆的法宝。不过,要化出维密天使式无瑕又自然的妆容,彩妆师会先将这种明亮红调的彩绘乳在手背上匀开,然后用指腹拍打在模特的颧骨上,然后,扫上一层薄薄散粉,最后,再根据需要上些粉底让肤色更加均匀明亮。如此下来,就相当于先打上腮红再上底妆了。彩妆师告诉我们,这样会让颧骨上这抹红晕有种由内而外透出来的感觉,看起来更加生动有活力。 

  在眼妆上,会用上Shiseido炫彩眼影膏的Sable卡其金、Caviar纯黑、Shoyu深棕三种色号打造出迷离烟熏眼妆,让双眸看起来深邃但不浓重,“为了让整个脸庞看起来都很柔和、透澈,没有任何硬朗线条,所有色泽都是在一种纯澈光泽下透出来的感觉。”彩妆师最后只会给模特涂上粉色唇蜜,就是让双唇有种自身水润粉嫩的饱满。听起来是不是有点简单呢?几乎不用高光、修容,也不戴假睫毛,甚至唇膏都没涂。不过,这只是在一位维密天使上的妆容而已。而彩妆师还会根据模特们不同特点进行不一样的修饰。 

  在Victoria'sSecret秀场上,还有一个经典不变的元素那就是波浪长发了。其实,首席发型师Akki在今年也给发型来了些许转变,就是减弱了大波浪的夸张度,让发型更加别致、更为亲民一些。所以,不同于以往要增加发型蓬松度,他们得给模特们的秀发增加更多垂坠感。所以,发型师会在潮湿头发上抹上大量的维密护发慕斯,并按摩到均匀分布,然后从头发中部至尾梢,以GHDclassic curl tong陶瓷卷发棒做出自然波浪卷。

  最后,就用上大量的发夹将头发分缕卷起,进入化妆、休息和彩排时间。直到正式着装之前,发型师才将卷发筒拆下,以手指轻轻把头发理开,最后,用上维密亮发精华来消除毛糙,这样,闪亮自然的维密天使发型就诞生了。 

  接下来呢?开始着装阶段了,在工作人员帮忙下把胸衣系上

  挤乳

  调整

  穿上“战靴”

  戴上翅膀

  定妆照

  准备上台飞翔吧

  编辑|士谦 袁琳  实习生|殷音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维密 后台 秘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