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维秘內衣秀6大看点

2014年12月03日15:13  时尚专栏  作者:李文煊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李文煊

  11月17日,我发布的“Victoria's Secret的秘密你知多少”向大家陈述了往年VS的点点滴滴,信息量之大是写到我脖子都弯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耐心看完呢?

  说着说着,VS今年的大秀已经在昨晚于伦敦上演了!

  (全集将在12月9日于美国CBS电视作首播,国内的各位VS迷只能网上找找啦)

  这次的秀有几大看点:

  4个表演嘉宾, Taylor Swift (2013年表演嘉宾),Ed Sheeran,ArianaGrande,Hozier。

  首次出现2个Fantasy Bras,每对价值2百万美金。(不过,去年的一对价值1千万美金)

  今年将近50个的VS天使数量,堪称历年之首。首次在英国伦敦举办。(VS为此租用了一整家民航飞机,将所有VS天使从美国飞至伦敦,进行全程线上直播。天使们都不停的在她们的官方instagram上上传私密照,国内上不了instagram记得可以购买VPN哦。)

  这次秀共展出39对翅膀,其中Karlie Kloss佩戴的黄金翅膀是以18k纯金打造。Lily Donaldson的施华洛世奇装扮一共镶嵌了15万颗施华洛世奇仿水晶。

  VS台前幕后同样精彩,本次后台一共有25个化妆师,25个发型师,和9个美甲师随时Standby!确保所有天使由头到脚的“完美”!

  后台随处可见各类美食美酒佳肴,给所有幕后工作人员、天使们提供无限能量。

  (可是,天使们应该只会到秀完才能稍微随心所欲的“小吃”一下吧。还好,天使不是人,也不需要像我们一样吃那么多。)

  后台自娱自乐区,天使们可以尽情在这里拍摄有趣“飞天,倒立”照片

  Karlie Kloss和VS CEO SharenTurney(在上台前,还要和CEO哈拉2句,看看Karlie好像有些)

  现在让我们转焦伸展台,这次天使们的造型总体分为6个主题。

  拜金,异域,黑暗,梦幻,奇幻,可爱,哪个是你的最爱?

  Gilded Angels

  镀金天使

  Exotic Traveler

  异域风情旅行者

  Angel Ball

  天使宴会

  Dream Girl

  梦中女孩

  Fairy Tale

  堕入凡间的精灵

  (目测这一主题的鞋子好像都是来自Sophia Webster!)

  Univeristy of Pink

  粉色学院

  别看ArianaGrande身体不大,但是她的活力和歌声一致被大家认为是这次VS秀的一大HIGH点。由她来作为University ofPink的表演嘉宾再适合不过了。

  编辑|士谦 袁琳  实习生|殷音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维多利亚的秘密 天使内衣秀 看点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