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潮流来袭:泰迪熊大衣

2014年12月17日15:42  时尚专栏  作者: 微蓝市集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微蓝市集

  在变幻莫测的时尚潮流中时不时总会冒出一股逆时尚的潮流,比如UGG、CROSS以及米奇帽子。这些形态上看似与时尚背道而驰的产品(或称为Ugly-Chic),均因其自身的蒙态或实用性掀起过全球性的热潮。而今年最被热捧的逆潮流恐怕要数泰迪熊大衣了。

  说到泰迪熊大衣,在2013年的冬季,MaxMara便前瞻性的推出了一款驼色人造毛泰迪大衣,很快这毛茸茸的萌物就被AlexaChung、KimKardashian以及法国版《Vogue》前主编CarineRoitfeld在纽约时装周上秀了个够。而今年众品牌纷纷效仿,比如在Net-A-Porter上热卖的SoniaRykiel茧型人造绒毛驼色大衣,MatchFashion上人气极高的Tibi天蓝色羊毛加绒毛效果大衣,还有Frenchconnection、Topshop、Warehouse和Ganni干脆把他们的新品大衣叫做“泰迪大衣”。

  这股ugly-chic的潮流,来自于70年代的怀旧风,你可以把它穿出Prada的精致优

  Carine Roitfeld用这件泰迪熊大衣在镜头前摆出了各种pose。

  除了棕熊,你还可以选择作一只白熊,也是超可爱。

  橄榄绿、深咖啡色、黑色一样萌萌的。

  再看看其它品牌的单品,紫色、粉色、大波点,粉嫩的马卡龙色系与泰迪结合,岂止是萌啊,那是灰常的萌。

  △Carven泰迪熊大衣T  $1,290

  △Vivetta GranpaOversized 人造皮草大衣  $1,255

  △Sandro Magda 人造皮草大衣  $645

  △SandroMaca人造皮草长大衣 $745

  △Topshop人造皮草波点短大衣  $170

  △Topshop人造皮草泰迪熊大衣 $150

  △MissSelfridge 泰迪熊人造皮草外套  $91

  △ShrimpsWilma 条纹人造皮草大衣  $995

  △Abercrombie& Fitch人造皮草大衣 $155

  △Zadig& Voltaire 纹理针织外套  $610

  编辑|士谦 袁琳 实习生|殷音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大衣 潮流 泰迪熊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