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切出来的性感:信封裙

2015年01月20日10:53  时尚专栏  作者: 微蓝市集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微蓝市集

  信封裙像是立体的折纸剪裁形状还有Z字型的底边设计,合身的轮廓有着铅笔裙的性感妩媚,又有着街头风的自然奔放。而材质上印花、提花、毛呢、皮革等多变的风格,又使信封裙不论上班,亦或party、晚宴都十分得宜。

  整个2014信封裙界的先锋Margaret Zhang和Christine Centenera为我们展示了从短到长,从裹身到A摆的各式信封裙的魅力。春季将临,常穿窄身包裙的妹子,不妨试下信封裙。斜开口的衩边不会直接暴露腿部的赘肉反而能拉长线条看起来较纤细,再搭配个信封包一起来当个信封女郎吧!

  Mini款信封裙

  Mini款重在层次,搭配oversized毛衫或卫衣,不同材质的层次穿插,小短裙就从整身的配角一跃成为主角。

  Midi款信封裙

  及膝的长度最显干练,搭配衬衫或短夹克,散发着气质和知性美,可以让OL们打破沉闷黑窄裙,既hold住气场又秀出迷人腿部线条。

  加长信封裙

  随着裙长加长,开叉也越来越深,气势也越来越强。搭配技巧上,不论衬衫或毛衫,保证上短下长的比例至关重要。

  编辑|士谦 袁琳 实习生|殷音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信封裙 性感 线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