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线才是真正的“事业线”

2015年01月15日11:02  时尚专栏  作者:Andy老师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Andy老师

  不用再费尽心思挤“事业线”啦,真正的“事业线”是每个女人都可以轻松拥有,而且对异性有吸引力,对同性又没有攻击力,还不用担心被封杀或者截屏~就是“眼线”!不同的眼线可以塑造不同的效果,深邃双眸、改善眼形、增加气场、吸引注意……如此多功能的“线”才能被称为“事业线”。今天我们一起看看不同的眼线都有什么效果:

  二分之一 法则

  效果:改善眼形、双目有神

  这样的眼线是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也是实用性较强的。例如Dior2012春夏秀场上的妆容,用眼线笔填满睫毛根部,然后画一条流畅的线条,眼尾上翘。双眼马上变得对称、有神。

  而把上眼线加粗加翘,变得有些夸张时,又呈现出一种迷人的魅惑感。

 

  四分之三 法则

  效果:深邃双眸、动人气质

  眼线勾勒眼眶,只在眼头或者下眼睑中央到眼头的位置留出空白,下眼睑的眼线要进行晕染,放大双眼的同时添加深邃、迷人的气质。如果眼尾微微下垂,能够塑造楚楚动人的无辜感。

 

  Dior 2015早春度假系列中的简洁“四分之三法则”眼线妆带着摩登的未来感,值得尝试。

  完全包围 法则

  效果:增加气场、塑造个性

  如果想增加气场,就贴近睫毛根部加粗眼线,用眼线将眼眶完全包围起来,强大的气场自然散发出来。

  打造完全包围眼线时,也可以采用不同颜色眼线的混搭,这样可以让眼线更加有立体感和独特感。

 

  创意吸睛 法则

  效果:吸引注意、印象深刻

  参加派对时,大家都想成为最惹眼的焦点,其实一款创意眼线也能助力不少。我们能在Dior的历届秀场上找到很多灵感,Dior一直呈现精致且极具创意的眼线。在Dior的秀场上,眼线可以变为银线、亮片、眼贴、或是中央方形,而且每一款都绝对吸睛,让人过目不忘。

  眼线才是真正的“事业线”,你知道如何运用“事业线”了吗?

  编辑|士谦 袁琳 实习生|殷音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眼线 事业线 法则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