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时装周的10个最佳瞬间

2015年01月20日13:19  时尚专栏  作者:格知GUECHI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格知GUECHI

  John 复出 Anna力挺

  John Galliano 回归时尚圈,老友 Anna Wintour 一定力挺!这不,就跑现场来呐喊助阵了吗!

  J.W.Anderson性别交换

  女装男穿,受众必定不会大,但苗头不小。也许经过 J.W. Anderson对男装的再塑,男人以后该担心的是会不会被挤出副乳的问题了!

  Moschino冬日肉林

  Moschino 把秀场变成冬日肉林,男模几乎个个敞胸露怀,身材热辣的让人无法直视。

  KTZ领导人联名秀

  在 KTZ 秀场上,毛泽东、斯大林还有撒切尔纷纷出现在时装T台上,简直像一场领导人的联名秀!

  Burberry谢幕

  Christopher Bailey 的谢幕将此场秀推向了高潮。

  刘雯前排坐

  湖南妹子刘雯和Burberry可谓是老相识了,第一次时装周走秀、第一次男装周看秀,都献给了Burberry。这次,现身Burberry秀场,作为嘉宾观看男装秀。

  男孩只想更有趣

  男孩们只想有更多乐趣!在Agi&Sam秀场上,男模戴上的乐高面具,像在脸上搭建了微型建筑,俏皮感渲染整个秀场。

  Sibling粉红粉红

  Sibling设计师难道是粉红豹看太多?这一季狠狠抓住粉色不撒手,任性!

  Katie Eary浮夸妆容

  Katie Eary 秀场上的浮夸妆容,也是此次伦敦时装周的看点,趣味十足。

  Coach男装首秀

  Coach 男装首秀也值得关注,从材质、用色、轮廓上大走实穿主义,风格沉稳低调,却有些乏味,但还好有帅模撑场!

  编辑|士谦 袁琳 实习生|殷音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伦敦 时装周 秀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