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宝宝:我在伦敦“时装周”穿什么

2014年11月10日14:41  时尚专栏  作者:万宝宝   我有话说

  现在有很多时尚引领人穿衣服都很有型,但他们参加时尚活动的造型无法让人借鉴,很多穿着不实际。我乐于把自己最喜欢的品牌Dior每天融入一点到我的穿着中,不需要try too hard 也不用太用力,因为最终时尚是为生活服务的,必须回归于生活。

  以往阴雨连绵的伦敦突然放晴,难得的好天气令人心情格外舒畅。作为经常外出的人们,如何做到把行李精简到最少并且每次出街都风格不同、搭配完美,是需要一定功力的,我借着伦敦的街景在这一周的时间里,把与Dior的点点滴滴拿来与大家分享。

  看画展、逛古董家具,一双好走的鞋子必不可少。这双黄色短靴是美国黑人hip-pop风格,短裙是我很多年前在巴黎读书淘的,到今天都一直在穿。有人可能觉得嘻哈风格与高级定制相差很远,但当我看到Dior高订T台上那些华美的礼服与球鞋搭配,顿时给了我无限灵感,我就把剪裁一流的外套融入街头元素,街头风搭配高定,打破规条,在初冬的季节碰撞出新的火花。

  由于平时经常外出需要打包行李,在服装搭配上既要出彩又要为行李箱节省空间,那些百搭单品就成了我压箱底儿的宝贝。这次我选择了TopShop牛仔裤,一条深色一条浅色,我用无比热爱的黑色legging搭配黑色机车风jacket,配以Dior 2014 AWACC系列包包作为点睛之笔,一身黑色不再沉闷。

  我从来不觉得时尚一定要与昂贵挂钩,身上有一件时尚单品足够。这次我又拿出TopShop打底裤搭配Dior皮草背心。很多时候大家为了表现的时尚却都忘了它的实用性,Dior虽然是高端的奢侈品牌但通过与不同风格混搭,出街很好穿,非常能够融入生活。

  入冬后大都选择深色系的羽绒外套保暖,时间一长会觉得沉闷。我选择灰蓝色皮草再次搭配TopShop浅色牛仔裤,头戴粉耳朵配粉色Dior挎包,给寒冷的季节带来一丝俏皮和暖意。

  周五的夜晚与友人相约,这次我尝试用American Apral的裹身裙配Dior 2014 AWACC系列高跟鞋。很多人觉得这不是一条正式的晚装裙,我认为只要有一件高端有特点的单品来搭配,就可加分不少。

  这件Dior 2014 FW外套是我近期来最喜爱的Dior设计的系列之一,会让我联想起芭蕾舞演员、西方古代武士、87式军服以及Dior BarJacket,这件衣服即男性化又女性化,质地柔软又挺妥,是时尚爱好者值得收藏的一件艺术品。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万宝宝 伦敦 时装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