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一代美人格蕾丝·凯莉学穿搭

2015年02月16日14:18  时尚专栏  作者:Tracy On   我有话说

  格蕾丝·凯莉就像一个美丽的神话,既拥有完美的躯体,又具备成功的事业,更让人津津乐道的是下嫁了摩纳哥亲王,成为王妃。这位集合奥斯卡影后和摩纳哥王妃于一身的绝世美人,她风华绝代的形象,被公认为最有品味和最优雅的。

  集优雅、品味于一身的格蕾丝·凯莉

  凯莉的包包

  凯莉最深入民心的时尚单品便是以她命名的Kelly Bag,当年她成为摩纳哥王妃后,不久便怀孕,一张她以爱马仕的皮手袋(Sac aDepeches, Kelly Bag的前名字)遮盖着微凸的肚子,这一幕被狗仔队摄得,最后成为知名的Life杂志的封面。格蕾丝把这款包捧红了,品牌在1977年后在得到她的同意,正式把这款包命名为KellyBag。

  格蕾丝以Kelly Bag遮盖着微凸的肚子

  格蕾丝在拍摄阿尔弗雷德·希区柯克(AlfredHitchcock)的电影《捉贼记》时,开始接触爱马仕的手袋

  从阿尔弗雷德·希区柯克的电影造型开始

  1954年格蕾丝凭着电影《乡下姑娘》夺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她穿上电影造型师EdithHead为她设计的粉蓝色吊带长裙上台拿奖,而这张图成为了著名的Life杂志的封面,为此奠定了时尚影后的地位。始于格蕾丝担任一系列希区柯克的电影女主角时,造型师EdithHead为她设计造型,在拍摄电影《捉贼记》时,Edith Head让格蕾丝开始接触爱马仕的手袋。

  她穿上电影造型师Edith Head为她设计的粉蓝色吊带长裙上台拿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

  而这张图成为了著名的Life杂志的封面

  在《后窗》里,造型师Edith Head以50年代NewLook的线条为主题设计了一袭修腰百褶的大伞裙

  《后窗》电影造型,把格蕾丝塑造成时尚女神

  由电影以内而外的造型

  透过电影的紧密合作,Edith Head深得格蕾丝的信任,Edith为格蕾丝设计了一袭又一袭独到的造型,还引领了爱马仕、迪奥等品牌给她,这些品牌日后都跟她形影不离。

  穿上黑白Dior礼服的格蕾丝与导演希区柯克(左:AlfredHitchcock)和(右:James Stewart)出席《后窗》首映。

  举世婚礼

  格蕾丝·凯莉在1988年参加了戛纳电影节,结识了兰尼埃三世,两人迅速热恋,并在1986年4月19日举行婚礼举行婚礼,婚纱和蕾丝礼服也是由EdithHead设计的。

  1956年格蕾丝。凯莉穿上Edith Head的婚纱成为摩纳哥皇妃

  这件世纪婚纱成为千万女士抄袭款式

  这款格蕾丝礼服也是出自Edith Head的手笔

  对Dior不离不弃

  成为皇妃后,格蕾丝。凯莉在的品味也随之提升了,在众多品牌中,她特别钟爱迪奥的设计。不管是由迪奥先生或是由续任的设计师如YvesSaint Laurent或Marc Bohan主理的Dior系列,凯莉都对这个品牌不离不弃。

  1956年穿上Dior白礼裙参加纽约晚会

  1966年穿上由MarcBohan设计的Dior裙子为婚礼十周年拍官方照

  1967年穿上Dior镶饰裙子参加威尼斯舞会

  1968年一件彩色丝绸Dior裙和卡地亚的首饰

  1970年年穿上由Marc Bohan设计的Dior裙子在伦敦慈善展上

  1973年穿上Dior雪纺裙子的全家福

  1957年的一袭电影裙子成为2013年Dior的设计灵感

  凯莉打扮精点

  一起盘点一下4个凯莉打扮的精点

  1.   新面貌式的伞裙: 银幕上下凯莉都倾向细腰伞裙款,展示其优雅的一面;

 

  2.   纯洁白色:纯白色突出了洁白的凯莉,纯白色是她晚装礼裙的首选;

  3.   珍珠首饰:珍珠项链和耳环是她的标记;

 

  4.   开领式的设计:有人说大V领或无胸的设计才能把格蕾丝完美的脸孔不至于浪费掉。

  2013 年Dior系列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格蕾丝 凯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