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私家车的男人性欲会更强

2015年02月15日10:25  时尚专栏  作者:罗西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罗西

  有豪车的男人很拽,是身不由己、情不自禁地拽。而“拽”,是当下最有男人味道的一种性感元素,时尚元素,与生命力元素,就好像古代男人有马、剑,会情不自禁豪放起来。

  远古策马而去的那个男人最有力道,在历史的车轮滚进21世纪后,驾驭那滚动的车轮的男人则最有魅力。有小车的男人,特别是他驾驭车的时候,目光里有一种复杂的光,很有威慑力与可读性,带些“色”的力量与情欲的不安分。更曼妙的是,哪怕之前有多衰的男人,有了车之后,或者更广泛地说,成功之后,渐渐地就可以奇迹一般地在身上生发出一种让人女人眩晕的雄性气息,蛊惑那些风生水起的摇曳心湖。

  秘密在于:车,它是男人身份的象征,一种有力的证明,一种情欲的道具。小车,可以让男人由虫变成龙,特别是当今正走向财富时代的中国,最漂亮的超级伟哥,是香车!有了香车,就自然条件反射要配美女,男人因为车轮的滚动而情欲爆满。

  这是有心理学依据的,一个有趣的实验是这样揭开男人与小车的暧昧关联——

  3年前,美国科学家把雄性家燕胸部的深褐色羽毛涂成了黑色后,发现它们迅速变得更富有吸引力,体内的睾丸激素水平上升,体重下降,交配能力大增……为此,他们分析说,这就是所谓的“人靠衣装”的秘密,就好像你开着劳斯莱斯牌汽车被人们注意、抬举一样,你的生理系统也会发生相应的调整与变化。

  虽然人类总认为自己比鸟类高级,但是科学家说,其实人类的交配机制与鸟类大同小异。研究人员发现,人类的外在武装、行为发生变化,体内的激素水平也随之变化,如1988年的一项研究发现,男性铁杆球迷体内的睾丸激素水平在其支持的球队获胜后会提高20%。换句话说,成功男人的一些外在硬件可以暗示、激发男人内在的成就感、胜利的自豪感与性驱动力。

  “赢”,是男人梦寐以求的颠峰体验,与男人的性高潮没有差别。

  进一步推演以上实验的结果,可以认定,男性在成功后或者说有钱后或者更具体地说有了香车后,会更容易情欲澎湃、激荡,性激素会发生高亢性分泌,于是更性感,当然也可能更花心!

  男人天生就对机械有种偏好,其基因里带着征服世界的欲望,工具,使男人更加强大,比如枪,比如车,甚至比如长长的烟斗,一个开大奔的小个子完全可以优越感十足地看着那些大个子拖着两条长腿挤公车。车是身份的象征,这在现代社会已经是一条定律,更内在的原因是,车让男人更有性魅力,性是男人宿命里最昂扬的骄傲与显耀。

  所以,过去有“10个司机9个花还有一个是傻瓜”之说。小车,让男人的荷尔蒙分泌增加,因为自信了,自信可以让一个男人很笔挺高亢的。难怪,女人都异口同声说,开车的男人很性感,因为有性的张扬与示威。“在一个万众瞩目的时刻,我的意中人驾着七彩的云朵来迎娶我”,这是多少女性绮丽的梦想,现实里,那“七彩的云朵”就是凯迪拉克或者大奔。 

  福特的广告词是,男人要“活得精彩”。据说这句广告词出自一个台湾人之手,他来到内地之后,突然发现大部分城市男人都过得非常郁闷。查及原因,原来是“想车综合症”。汽车给男人带来速度,奔跑是男人的美,也是男人的爽,“美”与“爽”是性的一种表现与境界。

  总之,一方面是女人对有车男人的崇拜、向往与期待,让男人豪情万丈、情欲攀升;另外一方面,则是因为男人在驾驭车辆的过程里,强化了或者说膨胀了“征服”的欲望,换句话,那欲望跟性欲一样,有权力的元素。那真皮带倾斜的方向盘,是多少男人所渴望把握的?有车的男人,就如同古代佩剑男人,微笑也含威。人是需要包装的,情欲是需要激发的。有车的男人,仿佛被车激励、鼓舞,更有战斗欲望与挑战情怀,于是,顺便也带动了一脉相承的情欲,男人的情欲与汽车的气韵浑然一体,相辅相成。

  编辑|士谦  实习生|殷音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男人 私家车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