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c才是王道;穿衣就要越简单越美丽!

2015年03月30日16:13  时尚专栏  作者:米娜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米娜

  时尚有多种形式,或繁复或简约。姑娘们每天打开衣橱,面对眼花缭乱的单品,不知道穿什么是人生的一大难题。今年,流行的风向标指向了极简主义,不再需要复杂费心的搭配,穿衣就要越简单越美丽哦~

  每日Look:

  DAY 1

  利落的小西装永远不会出错,搭配上休闲感的牛仔裤和白色运动鞋。正式感和随意感并存,舒适度满分~

  DAY 2

  懒人鞋是当季流行的焦点!!!长款的大衣剪裁十分干净利落!色彩简单却不沉闷!

  DAY 3

  时尚icon们之所以会穿,就是用最简单的单品搭出范儿~基本款的纯棉T恤和牛仔裤,给人一种清新不做作的感觉。

  DAY 4

  三角形领口的小设计感是心机所在,另外黑色的短靴让时髦感激增。

  DAY 5

  经典的穿搭永不过时,白色卫衣牛仔裤和黑色slip-on,看似随意但却让人眼前一亮,这就是极简主义者的精髓!

  DAY 6

  太空棉的短外套也可以这样穿。搭在肩上,有种大咖的气质,灰色的裤子也很好的和鞋子呼应了~造型感十足啊!

  DAY 7

  黑白灰永不过时,利用没有花纹的纯素内搭和简单的外套,搭出OL搭出率性!

  DAY 8

  黑色的onepiece配上漆皮质感的短靴,略有英伦街头感。一身黑也能这样穿!

  DAY 9

  手拎包是重点,不需要刻意打扮,还是利用简单的黑白灰,每个人都可以是潮流大咖!

  推荐单品:

  黑色匡威X牛仔喇叭裤X灰色针织衫

  黑色大衣X紧身牛仔裤X白球鞋

  白色双肩包X破洞浅色牛仔裤X衬衫

  粗呢外套X皮裤

  黑色运动鞋X条纹内搭

  廓形大衣X白色板鞋

  单肩小包X白色长款毛衣外套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单品 大衣 简单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