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走路时要像有三个男人跟在你身后

2015年05月14日11:06  时尚专栏  作者: 微蓝市集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微蓝市集

4

  著名的高定大师Oscar de la Renta,曾创造了无数像瑰丽梦境一般的礼服和婚纱。从第一夫人和好莱坞女星以及上东区名媛们都是他的忠实拥趸。而这位用尽一生精力让女人更美丽的大师曾说过,“女人走路时要像有三个男人跟在你身后。”便是要告诉我们,女人应该时刻注意自己后背的美丽,而性感背影也应是一个优雅女人所必须的。

  当然穿着大师的设计是不需要如此这般刻意经营的,因为大师的设计从来都是后背和前面同样的惊艳,这一点走红毯的女明星们深谙此道。从Beyoncé's 今年的MetGala 透视裙,到Hilary Swank 2005年的奥斯卡颁奖礼服,一起来看看红毯上的那些女明星们那些后背惊艳的礼服吧。

  KERRYWASHINGTON 凯莉华盛顿

  身穿Prada 礼服裙参加2015 MetGala慈善晚宴

  BEYONCÉ 碧昂斯

  身穿Givenchy 透视礼服裙参加2015Met Gala慈善晚宴,BEYONCÉ是从来不吝啬展示自己的火辣身穿的,更不用说后背了。

  JENNIFER LOPEZ珍妮弗·洛佩兹

  身穿AtelierVersace 礼服裙参加2015 MetGala慈善晚宴,不仅后背霸气,裙子的每个面都是无比性感,梨形身材的JL,也是红毯上大胆裸露的前辈,这样的晚宴绝对不会输给后辈。

  HALLE BERRY 哈莉·贝瑞

  还记得2002年奥斯卡颁奖礼上的HALLEBERRY吗?这件ElieSaab 不知道惊艳了多少媒体和影迷。

  RENÉEZELLWEGER芮妮·齐薇格

  身穿优雅大方的CarolinaHerrera 礼服裙在2004年奥斯卡颁奖礼上。

  CHARLIZE THERON查理兹·塞隆

  穿着简洁的Gucci 礼服裙参加2004年奥斯卡颁奖典礼。

  HILARY SWANK希拉里·斯旺克

  2005年奥斯卡颁奖典礼上,前面包裹的严严实实,后背却霸气的大开风景的GuyLaroche礼服裙。

  MICHELLE WILLIAMS 米歇尔·威廉姆斯

  VeraWang 大家闺秀般精致娟秀的礼服裙在2006年奥斯卡颁奖典礼

  JENNIFERLOPEZ 珍妮弗·洛佩兹

  2007年奥斯卡颁奖典礼 JL明显已有身孕,此时期的她走高贵女神路线,但即便是女神,也要适当的裸露后背。

  CAMERON DIAZ卡梅隆·迪亚兹

  大嘴姐时时都很美,尤其身穿上Valentino简约大气的礼服裙参加2007年奥斯卡颁奖礼。

  MILEY CYRUS麦莉·赛勒斯

  MILEY 的这种形象如今是看不到的了,穿着ZuhairMurad 礼服裙,在2009年奥斯卡颁奖典礼上。

  EMILY BLUNT艾米莉·布朗特

  高挑的大表姐EMILY 驾驭PamellaRoland这件线条修长又华丽无比的礼服裙是毫无压力的,2009年演员工会奖上。

  SARAH JESSICAPARKER 莎拉杰西卡帕克

  这件复古的Chanel礼服裙,十分适合娇小身材的她演绎,2010年奥斯卡颁奖典礼上。

  SCARLETT JOHANSSON斯嘉丽·约翰逊

  她的性感众所周知,Dolce&Gabbana 礼服裙的性感热辣剪裁雕塑她的曲线特别适合,在2011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

  SANDRA BULLOCK桑德拉·布洛克

  身穿VeraWang 的礼服裙参加2011年奥斯卡颁奖典礼,臀部的蝴蝶结恰到好处。

  MILA KUNIS蜜拉·库妮丝

  穿着ElieSaab 仙女般的礼服裙参加2011年奥斯卡颁奖典礼。

  ANNE HATHAWAY安妮·海瑟薇

  带有奥黛丽赫本气质的Prada礼服裙,只有她穿的出这种气质,2013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上。

  ZOE SALDANA佐伊·索尔达娜

  Givenchy高级订制服,不需要裸露也可以很性感,2012年演员工会奖上。

  ROONEY MARA鲁尼玛拉

  另一件Givenchy 礼服裙,在2012年奥斯卡颁奖典礼上。

  JULIANNE MOORE朱丽安·摩尔

  MOORE 姐姐这几年演艺事业爆红,红毯上也是更加的有自信,TomFord的这件70年代几何建筑感的礼服裙,后背的设计非常巧妙。

  JENNIFERLAWRENCE 詹妮弗·劳伦斯

  邻家大妹子JENNIFER,特别偏爱Dior 礼服裙,2013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上。

  AMY ADAMS艾米·亚当斯

  Oscar de la Renta 的美裙,走红毯从来不出错,2013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上。

  RIHANNA 蕾哈娜

  Armani 的极简礼服裙,虽然没有去年那条透视裙火爆,但气质真的很好,2012年格莱美颁奖典礼上。

  KATY PERRY 凯蒂·佩里

  身穿ZacPosen 礼服裙参加2010年格莱美颁奖典礼。

  KATE HUDSON 凯特·哈德森

  一向爱露背的KATE穿的这件EmilioPucci礼服裙,又性感又纯净,在2010年演员工会奖上。

  ANNAKENDRICK 安娜肯德里克

  身穿Elie Saab礼服裙参加2010年奥斯卡颁奖典礼。

  DIANE KRUGER 黛安·克鲁格

  穿着Jason Wu参加2010年演员工会奖。

  CATE BLANCHETT凯特·布兰切特

  气场强大女王型的CATE 把这件黄紫配的少女系礼服裙穿出了女王的气质。

  FLORENCE WELCH弗洛伦斯·韦尔奇

  像被鸟的羽翼包裹的Givenchy礼服裙美翻了,2011年格莱美颁奖典礼上。

  MICHELLE WILLIAMS米歇尔·威廉姆斯

  LouisVuitton 向来不是红毯上的常客,这件红色LV礼服裙是少有的,2012年奥斯卡颁奖典礼上。

  LEA MICHELE

  身穿华丽火辣的Marchesa礼服裙 参加2012年金球奖

  LILY COLLINS莉莉·柯林斯

  清新有雅致的MoniqueLhuillier礼服裙,参加2012年奥斯卡颁奖典礼。

  ​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女人 礼服 美丽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