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腿无需热裤,高开叉打造性感大长腿

2015年05月25日11:23  时尚专栏  作者: 微蓝市集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微蓝市集

4

  夏日里扮清凉性感的方法很多,热裤,超短上衣,透视装或者大露背,但大都围绕肌肤裸露的方式,对于众多对裸露有忌讳的妹子们来说,似乎都是禁区。如何才能既满足小小性感一下的尝试,又不用担心太过暴露的不自在?开叉裙可以说是两全其美的法宝!

  开叉裙的美好之处在于,一方面,长长的裙摆气质脱俗;另一方面,高高的开叉,不动时看似平淡无奇,一旦以或妖娆或活力的步态行走之时,裙摆飘摇,隐约显现的腿部曲线便成了一道最诱人的风景,而这种含蓄和不经意的性感也是最吸引人的。因此想要打造视觉大长腿?那就先来看看下面关于开叉裙的穿搭技巧吧。

  最IN中开叉

  今年开叉裙的一个新趋势,那便是包裙的前中开叉,而叉的高度则徘徊在走光的边缘。摈弃以往常规套装包裙的沉闷无趣,多了许多自信和power。搭配衬衫,基本T和一双女性化的高跟鞋,可以为办公室的OL们在优雅与性感间找到平衡点。担心走光的妹子还可以内穿一件精致有蕾丝或一些设计细节的打底短裤,就算不慎走光,也不用担心尴尬,相反更添几分玄机。

  最潮超高开叉

  不知这种高开叉长袍配裤子的灵感是否来自越南妹子们的奥黛,但实在有种异曲同工之妙。既性感无比的开叉到腰间却又不多露一分肌肤,裙摆仍然可以摇曳但却有着一种气定神闲的超脱韵味。虽然不是什么人都能驾驭的了,但长线条的分割却非常能显的人修长高挑。

  极简黑白搭

  黑与白的简洁和凝重,与开叉长裙的低调张扬相得益彰。配饰方面尽量选择极简线条的包与鞋,任何装饰与细节都会显的多余,简简单单便可有强大气场。

  混搭风情BOHO

  转换配饰,宽边帽,罗马鞋,机车短靴,立刻便可转为Boho风情。喜欢波西米亚风的妹子,开叉长裙,更是给你的Boho装增添了一分冷艳和妩媚,尤其印花裙,更是风味浓郁。

  运动鞋Normcore搭

  虽然Google说Normcore已经如流星般划过潮流,但运动鞋穿搭的风尚却方兴未艾。想必你的衣橱里也早已准备好了运动鞋,那就搭上开叉长裙出门吧,不在乎潮流漂向何处的你,就让运动鞋的活力和开叉裙的洒脱给你另一种的叛逆吧。

  飘逸大摆

  Normcore相反的另一端,那便是极致唯美的女性化,飘逸的雪纺裙摆,精致的细带高跟鞋,再加上华丽装饰的手拿包。欢被风吹起的灵动裙摆,裙角的开叉出位的小性感,营造十足的唯美女神范。

  霸气皮开叉

  皮裙一向是性感与强势女性的代表,开了叉后,则更是霸气侧露。搭配绑带高跟鞋和精巧小包包等极致女性的配饰品,更能衬托出冷艳女神的气势。

  开叉长裤

  不局限在裙子上,其实也可以考虑开叉长裤,拉长下身线条和性感度与开叉长裙是一致的。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热裤 高开叉 长裙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