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裙”里边穿不穿内衣?该怎么穿?

2015年05月21日11:12  时尚专栏  作者: 微蓝市集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微蓝市集

4

  前不久,时尚界的奥斯卡Met Gala(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慈善舞会)如期在纽约举行。今年的Met Gala因为中国风以及以Kardashian、Beyoncé、JLo为首的“透视天后团”的华丽丽的“裸裙”而格外受国人关注。每每看到这些透视性极强,美好肌肤一览无余的裸裙,我想你一定也会跟微蓝一样有这样的疑问:她们裙子里到底有没有穿内衣?如果穿了,都穿了什么样的内衣?今天就来揭秘一下,透视礼服裙的内衣选择。

  说到透视裙,去年微蓝曾为大家细数过一些在红毯上大胆裸露过的女星们(到底裸露多少才算裸露?回复“裸裙”便可看到),从梦露到JaneBirkin,从KateMoss到LadyGaga再到Rihanna,你会看到,透视和裸露从来都不是现在才有,博出位也好,女性解放主义也好,或者裸露癖也好,自从有女明星这个概念起,裸露便和她们分不开了。这似乎已经成为一种独特的娱乐生态。她们裸露自己满足无数男女的各种幻想,给大众无数可以品评的话题,我们不但消费她们的电影,音乐或者娱乐节目,甚至一刻不停的还在消费她们的身体,而她通过你各种形式的消费,为她赢得更多明星的光环和丰厚的收入。

  纯粹的曝肉式的裸或许我们已经越来越司空见惯,是否比拼裸裙里边的内衣玄机慢慢会成为以后的潮流呢,比如这次MetGala上Beyoncé的裸裙,~~~只是假想猜测一下呢。~~

  好!闲话扯完,今天的正题是!

  “裸裙”里边穿不出内衣?该怎么穿?

  不管你喜不喜欢这几个屁股,她们姐仨那几天是刷屏率爆表,而视觉疲劳度也爆表了,想不看也不行,今天再强迫你看一次吧。~~~

  BEYONCÉ

  与Rihanna去年格莱美上的裸裙相似但不同,Queen Bey这件看起来让人震惊的Givenchy全裸透视礼服里边其实是扎扎实实的穿了一件内衣的。Givenchy的设计总监RiccardoTisci在这件薄如蝉翼的纱裙里内建了一件把胸腰臀都严密包裹起来的连体紧身衣,以确保纱裙严丝合缝的贴在身上,走红毯时不会出现胸部或其它部位莫名飞出裙子的尴尬。你不可能让RiccardoTisci先生也为你做一件同样的宝甲,不过你可以选择这件

  FASHIONFORMS  深U型自粘式连体紧身衣,net-a-porter.com网站有售 价格: $30

  KIM KARDASHIANWEST

  Kardashian驾轻就熟的穿着这件RobertoCavalli 走红毯,虽然看起来也像是全裸节奏,但我们的逻辑思维告诉我们那是不可能的。RobertoCavalli的设计总监PeterDundas一定也为她内置了一件紧身衣,就像QueenBey那样,因为我们用放大镜也找不到任何疑似内衣的线或痕。

  Ps:虽然她的肥臀被无数人吐槽,但她生孩子后维度激增的身材也给我们无数女性做出了一个很好的示范,那就是任何时候都要爱自己,爱自己的身体,哪怕它可能不是你希望的样子。

  可选内衣Spanx 高腰塑身内裤  价格:$38

  CASSIE

  对于刚全裸出境和吹牛老爹一起拍摄了某香水广告Cassie来说,这件两侧透视的礼服裙,真的是小case。一件肉色丁字裤便可搞定,真的不用担心女星们有没有穿内裤,或者怎么穿内裤……Ps:她的肤色真的很适合裸露,太白的肤色缺少光泽。

  Cosabella Soire系列 G线钉子裤  价格:$20 

  GIGIHADID

  今年特别红的超模Gigi在晚会之后的趴上换了双白色Adidas运动鞋以及一件看似简单却非常大胆的黑色连衣裙。这件裙子也的确够透视,穿了什么内裤可以说一览无遗。要想实现Gigi这种装扮,你需要一条最基本的中低腰三角内裤,不过最重要的是要与裙子颜色一致。

  Hanro 触感中腰内裤  matchesfashion.com网站有售(是不是名牌不重要,关键是包臀效果好就行)  价格:$34

  JESSICAHART

  Jessica Hart是用一件高腰黑色小平角内裤来配她这条Valentino高腰礼服裙的,也是在我们看来最经典的透视装内衣穿法,一切既贴身又恰到好处,就是要告诉你,我穿着透视装嘞!注意,红色裙配黑色内衣才是经典所在。

  可以选用FortnightLingerie 月神高腰比基尼内裤  价格:$58

  JENNIFERLOPEZ

  JLo的这件侧面全裸裙的Versace礼服裙,尺度也是相当大,是不是看不到内裤的痕迹?别担心,还有一种打底内衣,肉色紧身无痕打底裙,长度刚好到鱼尾开始处,完全的不落痕迹,是吧?

  可以选择Yummie byHeatherThompson高腰打底裙  价格:$48

  JOANSMALLS

  常为维密走秀的超模JoanSmalls对待内衣是有自己的一套的,在这件RobertoCavalli透视裙,她的选择是一条蕾丝网布的低腰内裤。非常大胆,但也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与裙子融为一体。

  适合的选择 Gossard Retrolution系列低腰内裤  价格:$26

  JOURDANDUNN

  超模JourdanDunn 穿的是Burberry的礼服裙,但加上她的肤色和发型后却充满了非洲丛林风情。同样常走维密秀的她,也没有选择经典黑色而是选与礼服裙同色的蕾丝内裤。或许她想把“裸”这个概念从内到外的贯彻吧,效果还不错。

  StellaMcCartney 的Mathilda Giggling系列低腰内裤  价格:$80

  NAOMICAMPBELL

  比起其他人的透视装,Naomi这件算是低调保守很多,甚至都算不上裸。虽然大部分地方都包裹的很好,但个别关键部位却确确实实是有洞的。如果换作你我这样从没穿过类似的服装的普通人来穿的话,这也一样是很暴露的。不过对于Naomi来说一条丁字裤应该就可以了,她有足够的面料遮盖内衣的细带,甚至不需要选肉色的。

  例如Deborah Marquit的Giardino diFiori蕾丝丁字裤  价格:$65

  ZOËKRAVITZ

  Zoë Kravitz也选择了非常经典方式穿她的Alexander Wang网眼礼服裙,那就是一条高腰黑色塑身裤,这也是大家闭着眼也会的穿法。不过对于喜爱透视裙的妹子来说,今夏有不少人想要尝试这个程度的透视裙,这样的穿法不失为不错的借鉴。

  YummieBy Heather Thomson束腹裤  价格:$38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礼服裙 高腰 内衣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