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不动脑的搭配,也可以成为最有型的搭配

2015年06月03日11:08  时尚专栏  作者: 微蓝市集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微蓝市集

4

  搭配是件大量耗费时间和脑细胞的事情,需要研究潮流,研究品牌,还需要研究自己的体型肤色以和气质,以及鞋、包、配饰……还有很多。对于大多数每天至少8-10小时都在忙于工作的妹子们来说,剩余时间和脑力都是十分珍贵的。有什么方法可以不用动脑筋又可以美丽有型么?答案是有的!那就是“Matching”穿搭!

  以我们以往的搭配逻辑,上下身都穿同样的印花真的是不动脑筋也缺少创意的搭配方式,既缺少独特气质,也显不出美好品味。但近几年两件套穿法的风行,上下身不能同一花色的理论也可以随之丢纸篓了。看看小天后TaylorSwift和娇小女王MiroslavaDuma,完美示范了全身同一花色的“Matching”穿搭法,是既潮流又气质美好的哇。

  TaylorSwift 露腰短装

  MiroslavaDuma 超短下装拉长下身比例。

  之前我们与大家分享过同一色搭配,全白穿搭,还有牛仔on牛仔,这些都是“Matching”搭的不错方法,除了这些其实条纹,波点,以及各种印花也都是可以“Matching”的。下面就一起看看“Matching”是多么的无所不能吧。

  同色同质地

  条纹on条纹

 

  格子on格子

  波点on波点

  印花on印花

  下面我们再具体讲讲“Matching”搭的较实用的几种方法。

  ▋短上衣短下装▋

  十分修饰体型,又可以给炎热夏季带来清凉感,各种高度和胖瘦的妹子们都可以轻松驾驭。觉得自己腰不够细,那就选直身上衣不要扎进腰里,觉得自己个子矮腿不够长,那就像MiroslavaDuma这样,要么强调高腰节,要么弱化下装强调上身。

  ▋帅气西服套装▋

  西服 窄脚裤的穿法较传统也不易出错,但今年较新的穿法则是选择复古八分阔脚裤。

  ▋睡衣穿法▋

  睡衣的穿法较其实几年前秀场早就已经推出,但驾驭较有难度,因此今年才开始渐渐接受的人多起来,想出位喜欢个性化穿衣的妹子睡衣是不错的选择。

  ▋各种长度套头上衣长裤▋

  50年代复古风的吹起,优雅的短上衣裤装的两件套穿法,是喜欢名媛风的妹子们的最爱。

  ▋外套连衣裙▋

  没有想过还可以这样穿吧,内外都是一种花型,没有一点臃肿和繁复的感觉,关键在于裙子和外套款式都要简洁,连衣裙也不要太长。

  ▋超短上衣长裙▋

  这应该是夏季大家最爱的搭配了,虽然对身材自信度要求较高,但这种清凉又大方的穿法,不妨碍大家美美欣赏。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新鲜递│下一个高热高逼格的设计师品牌将会是他们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搭配 有型 穿法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