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潮流 值得借鉴的时尚编辑

2015年06月26日11:39  时尚专栏  作者:Tracy On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Tracy-On

  所谓ITGirl,简单来说就是“全世界都知道她是很会穿衣服的女孩”,也许她们没有在好莱坞大片中演出,也没有办巡回演唱会,但拥有知名度,个人风格突出,是引领潮流,值得借鉴的时尚偶像。

  卡洛琳·伊莎 (Caroline Issa)是《Tank》杂志时尚总监,同时也是熟悉的街拍红人。

  从时尚编辑转型为IT Girl

  在時尚媒体界的,有一众時尚编辑天天穿得比T台上的模特更花巧,搭配力度比杂志造型师更卖力,当然编辑本身的時尚专业度就令她们在打扮造型上來得得心应手。今天介紹的编辑ITGirl, 近年穿梭在各大品牌的紅地毯,也是時尚街拍网站的紅人,她的穿衣打扮绝对不只是哗众取宠那么肤浅。

  卡洛琳·伊莎 (Caroline Issa)2014年穿上Dior时装出席Dior东京时装展。

  杂志时尚总监

  卡洛琳·伊莎 (CarolineIssa)是《Tank》杂志现任时尚总监,同时也是熟悉的街拍红人。她出生于加拿大蒙特利尔市,妈妈是中国人,父亲有黎巴嫩和伊朗血统。16岁时做过模特,后来又去美国著名的WhartonBusinessSchool攻读MBA,之后便开始从事管理顾问工作,在与零售商和品牌的沟通工作中接触到时尚。 

  卡洛琳·伊莎 (Caroline Issa) 穿上 Dior 2014年秋冬长大衣。

  一个偶然的机会让卡洛琳·伊莎 (Caroline Issa)成为小众时尚杂志《Tank》的艺术指导和品牌顾问,后来升任杂志的时尚总监。除此之外,卡洛琳·还创办了网上杂志《Because》来介绍伦敦有关时装的新鲜事。

  忙碌的工作造就了卡洛琳强势利落的职业女穿衣风格,偏好简洁的修身裤装。

 

  喜欢在颜色上大胆的尝试,亮色的方高跟鞋是她的必杀计。

 

  穿裙子对她来说是“感觉够勇敢”时的选择;

 

  偏爱直挺的廓型和硬朗的线条;对稳重的暗色调情有独钟。

 
 

  虽是精心打扮,不过大方得体的卡洛琳却没有一丝凹造型的感觉,随性自然,有内涵而不做作。

  卡洛琳·伊莎 (Caroline Issa)穿上 Dior 2014年秋冬系列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潮流 街拍 时尚编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