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炎炎夏日中穿出清凉感

2015年06月03日15:20  时尚专栏  作者:The Maker臆想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The Maker臆想

4

  Each X Other短袖短裤套装 – 把艺术和时尚合二为一,Each X Other凭着这个史无前例的套装实现了这一点。这完美的结合所体现的冒险精神,将会毫无疑问引领潮流。

4

4

  Topshop花边裙 – 波西米亚的无尽产物也包括这件覆着花边的Topshop太阳裙。它可以成为任何衣柜的百搭,它的斜肩带和白纸般的洁净让它成为一件值得入手的单品。

  Topshop树叶印花短夹克 – 没有哪件衣服像这款衣服一样简单随意又时尚。Top Shop联手K-Wa,从公园成片的树林中得到印花设计的灵感。轻便完美的材质十分适合初夏时节。Topshop这款夹克一定能以其宽松舒适的材质引领潮流。

 

4

4

  O.X.S. – 意大利品牌鞋O.X.S。“每日生活”系列席卷中国。O.X.S宣传海报样式复古,鞋子风格时髦潮流,在全世界引起了关注,门店遍布欧美亚。前几 年,O.X.S。把欧洲时尚带到了亚洲,在杭州、成都、上海、重庆开门店,O.X.S。冲锋鞋“Frank”现在加入多款时尚样式,但是还没有流入市场。 希尔维斯特·史泰龙在许多电影中曾穿着O.X.S鞋子,还有阿根廷超模贝伦·罗德里格斯和意大利摇滚歌手利加波尔也喜欢穿O.X.S.。

  Vic Matie高跟鞋 – 建筑感设计,哑光小牛皮,这些Vic Matie的高跟鞋创造出的这种现代风格一直被很多品牌竞相模仿,却很少被超越。Vic Matie一直承诺提供高质量的产品,你可以明显从这双鞋子中看到他们对卓越的追求。

4

  New Look凉鞋 – 从席卷全球T台的波西米亚风中吸取灵感,这些New Look凉鞋给夏日衣柜增添了几分古灵精怪。色彩纷呈、错综复杂的细珠,这种轻松休闲的风格,让人联想到阳光沙滩。

  New Look手拿包 – 找到完美手拿包不是难事。最大的挑战往往是做到既能大到装下所有必须品,又要小到可以一手拿住。有了这个New Look的几何手拿包,问题就解决了!它不但时尚百搭,有着极简的几何图案,而且大小刚好合适到能装下平板或者笔记本电脑,使它成为现代职业女性的首选。

4

  Topshop菠萝手提包 – 夏天悄然来到,冬天的衣服已经被整理起来。没有什么比这个值得玩味的Topshop草编托特包更适合加入这一季的单品。这种草的材料带着轻佻的夏日感觉,显然可以成为任何人的暖季穿搭的优选。

  Top Shop绒球稻草手提包 – Top Shop新款手提包造型古怪新颖,有一种呼之欲出的自由灵动之感。在经典款式基础之上,完美融入绒球和稻草,这款包包一定能让你在人群中尽显时尚之风!

4

  H&M裙子 – 橙色很美,但不幸的是,它却很少出现在日常穿搭中。然而H&M却凭着这条极简风格的A字裙拉近了橙色与我们的距离,穿上它会给人一种飞舞的仙女的感觉。这条裙子适用于任何场合,无论是在公司,还是在晚宴上,它都会让你在人群中耀眼迷人。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时尚 潮流 清凉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