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唤晴朗天,你只需要一条印花裤!

2015年07月29日10:39  时尚专栏  作者: 微蓝市集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微蓝市集

  虽然烈日当头让人煎熬,但连续的暴雨天也是吃不消的,你是否也亟待看到大雨洗涤过的清澈蓝天和棉花糖一样的白云?那种只有夏天才有的晴朗?好吧那就行动起来吧!

  召唤晴朗天你可以穿上一件亮色的T,也可以穿上你的小白裙,当然最最让人心情豁然开朗的莫过于穿上一条印花长裤了。花团锦簇的宽松裤子像是准备好去夏威夷度假一般的闲逸,再配上一双罗马鞋,复古太阳镜,让你充满法式女孩的随性优雅。

  什么,你说害怕花裤子与菜场大妈撞衫?的确大妈们也喜欢穿花裤子,但其实也不必太过担心,微蓝为你支招,甩开大妈装,你只要抓住这几个搭配要点点即可。

  1Crop-top 印花阔脚裤

  大妈也许会穿大花裤,但大妈只会在花裤上穿一件或游泳圈凸显的T恤或四四方方的宽松花小衫。而crop-top超短上衣则是属于年轻人星的新鲜品,你的纤细腰线,马甲线以及脐环纹身等等,这些绝对是和大妈们划清界限的简单方法。

  而印花裤的款式上,也要尽量避免松紧口的阔脚裤,腰部和臀围处裁剪合体的阔脚裤才是今年复古风的精髓。

  2衬衫 印花阔脚裤

  OL们,现在是你玩衬衫的大好时机,平时单调的西裤与衬衫,怎么都穿不出新意来,花花的阔脚裤,不但可以一消衬衫的呆板,还能带来许多随性的风情来。

  可以严肃的扎进腰里,也可以掖起一角,当然高跟鞋还是很有必要的,这样你才显得格外亭亭玉立。

  3 Oversize T 印花阔脚裤

  避免大妈式的游泳圈毕露式的T恤搭配,你可选择oversize式T恤或背心搭配扩加裤,像时尚博主Maja Wyh这样一件宽松大T,一条显瘦的阔脚裤,充满女人味又帅气无比(不过此种搭配较适合气质清丽的妹子,如果自认缺少这种气质的妹子,不推荐尝试)。

  为避免免太过宽松的上下身搭配显得人精神颓泄,最好选择一双高跟鞋。这种搭配特别适合长发披肩的妹子,用长发塑造神秘感,短发或盘头的妹子如果担心胸前太空荡荡,也可搭配一条夸张的大项链。

  除了常见的大花阔脚裤,印花裤还有好多形式可以选

  4 窄脚裤

  喜欢利落穿搭的妹子,窄脚印花裤一样可以让人心花怒放。不管弹力紧身款,还是宽松款,搭配一件简单的净色上衣就已经很出彩。搭配高跟鞋、罗马鞋或牛津鞋则是与大妈装彻底拉开距离的关键点。

  5 丝巾花

  象丝巾一样有着四方边框设计的印花面料,根据印花的位置和花型作一些对称的拼接,会有奇特的图案拼接效果。

  6睡裤装

  想必你也早想尝试睡衣装了,不妨就此时吧。想要穿出优雅的法式慵懒,而不是菜场大妈范,材质和配饰非常重要。或热情洋溢或清新素雅的印花,选择丝绸的华丽质感是首要,精致高跟鞋,小巧手拿包等配饰也是必要的。

  觉得整身搭配有难度,也可以选择分开穿搭,比如睡衣配紧身牛仔裤,睡裤搭配牛仔衬衫。

  7 背带花裤

  回味一下青春期的热情和懵懂,印花背带裤是很不错的。

  8连体花裤

  连体印花裤,已经说了好多,她搭配和造型上的便捷有时都可以让你忽略那点天生的尴尬不便。喜欢穿花又喜欢帅气的妹子,实在是两全其美的事。

  9花套装

  觉得连体裤穿着不方便,印花套装就再合适不过了。有着和连体裤一样的整体效果,但上下身的分开组合给女性朋友解决了连身裤的不便。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印花裤 衬衫 穿搭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