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10种撞衫能让你瞬间领悟穿搭新技能

2015年07月28日15:24  时尚专栏  作者:时装LOFFICIEL杂志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时装LOFFICIEL杂志

  撞衫不等于尴尬,那是你们灵魂波段上恰好品位类似而已。明星间撞衫也没必要一决高下,因为重点是撞衫撞出的“穿搭新技能”,谁还管尴尬,总之谢啦!

  KENDALL VS JENNIFER

  同样的浅粉色缎面高腰阔腿裤,金小妹穿出了短打露腰性感超模范儿,詹尼弗却以傲人双峰+深V成功吸引眼光。扩大身材优势,绝对明智。

  Tips:纤瘦姑娘可露腰,胸部丰满选深V。

  NICKI VS PARIS

  都是Moschino甜美系短打上衣,“麻辣鸡”下围丰满搭配显条黑色紧身打底裤,而希尔顿大小姐则选择同款包身裙,一个偏嘻哈一个重芭比,各有风格。

  Tips:下围丰满最好选黑色裤装来搭配。

  LILY VS JAMIE

  Madewell字母T恤搭牛仔也有多种可能,莉莉的浅色破洞牛仔裤+黑色天鹅绒风衣帅气加分,杰米一件牛仔破洞裙把T恤扎进去,青春美少女活力四射。

  Tips:可根据喜好的风格决定裙装或裤装。

  OLIVIA VS NATALIA

  奥利维亚格子连衣裙前胸大胆的开叉到肚脐,搭一条丝巾系颈,性感妩媚。纳塔莉亚内搭蕾丝半袖衬衫,小清新的少女情怀可爱至极。

  Tips:一条裙子的两面,性感奔放的敞怀式穿法与少女风格。

  AMAL VS NAOMI

  性感高冷的Stella McCartney斜肩镂空连衣裤,一个是明黄色包包+裸色尖头鞋,另一个搭黑色漆皮尖头鞋+黑色手包,撞色明艳VS传统大气。

  Tips:完全撞衫配饰也能决定个人风格。

  JESSICA VS KYLIE

  穿牛仔喇叭裤的杰西卡上搭白色T与白西服,干练OL女强人形象出街。而卡戴珊她妹浅灰色短打上装秀出S身材,女人味简直不要不要的。

  Tips:喇叭裤的长腿标配是露腰或扎腰。

  ALESSANDRA VS BRIA

  Ripley Rader灰色连身裤搭配重点在鞋上,露脚面与脚踝显腿长。

  Tips:或配高跟鞋、运动小白鞋也不错。

  CARA VS VICTORIA

  这条双开叉蓝白印花长裙搭白色短打是公认的美,卡拉的高领长袖有种宫廷范儿,无袖则搭出波西米亚风格。

  Tips:上身丰满手臂圆润可选长袖,手臂纤细短袖也清爽。

  ANNE VS CAT

  牛仔裙+黑色短靴安妮这身适合秋季,正当夏日配个凉拖清新又舒适。

  Tips:搭配的季节标志性鞋款,区分明显。

  ALEXA VS KEIRA

  钟小姐的白色全排扣连衣裙+黑色猫头鞋适合午后姐妹趴,凯拉·奈特莉外披Burberry黑风衣+金色高跟鞋晚宴LOOK闪亮登场。

  Tips:一个小礼裙两种场合都能轻松搞定,论配饰的重要性。

  别人眼中的撞衫是尴尬,你眼中的就是穿搭秘籍,懂了没?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撞衫 穿搭 技能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