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背这10款大牌包包出门,会被身边的直男嫌弃!

2015年11月09日15:52  时尚专栏  作者:商务范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商务范

  范主说:看完感觉什么都不用买了。

  据说,世界上的审美分为两种:审美直男的审美

  为了深挖直男审美的终极奥义,范主和直男们进行了亲切的会谈,最终总结出直男不能理解的(也就是各种爆款)的十类包包,供男范友们点赞,女范友们反驳

  1.知道你们都有的LV

  相信很多人第一个入手的大牌包包就是LV,尽管质量没得挑,但满屏不知道是什么花什么朵的Logo真的不想多说。

  相信对于广大直男来说,他们唯一能叫出名字的牌子可能就是LV了,不是因为喜欢,而是因为遍布于各大超市入口、地铁通道、旅游景点的硬植入。

  所以他们完全不懂女人们为什么永远热爱永远热泪盈眶。

Never Full

  直男表示,就像它的名字never full一样,永远都装不满,因为它根本没有拉链,可以排小偷扒手喜爱top 1

 LV Speedy

  当我老婆高兴的拿回来这个菜篮子,哦不是包的时候,我真的不能理解。

  那些女人们,要不是Logo明显,谁会买?

 2.只有坏了才是正品的Prada

  坊间一直有这样的传说:对于Prada,不容易坏的是假货,容易坏的才是真的

  对于女士们来说,除了这几年的款式越来越年轻,Prada的经典款也一直被追捧。

  但直男们眼里的爆款是酱婶的:

 Prada Tessuto Gaufre Tote Bag

    这一个个褶皱和纹理,让我想到了中午刚吃完的五花肉,特别下饭。

 Prada Saffiano Vernice

  一个卖得特别贵的是叫马卡龙还是什么的,变成包就算了,还没有夹心。

  还有它特别喜欢出的流苏包们:

  我们可以忍受你们到处都是的长头发,万万没想到,还有长头发的包。

  3.Dolce & Gabbana

  某次吃饭,旁边的直男突然说你们看这是什么,简直丑爆了,结果女人们纷纷说明明很好看好吗?!

  没错,当时说的就是Dolce & Gabbana

  范主依稀记得当时的广告语是:美的遥不可及,一眼定情

  一直坚信自己是走高端地中海路线并且各种突出女人美丽的Dolce & Gabbana,怎么也不会想到,自己居然也会列入直男讨厌的行列。

  “满满的村妇范即视感,才知道偏远地区的被面的设计原来是有意大利人做的,到处纠结在一起的小花都是什么鬼。你考没考虑到密集恐惧症的感受,好走不谢!” ——来自范主的老朋友

  当然,杜嘉班纳其他的各种(根本看不出区别)的款式也都入不了直男的眼。

  但女士们表示,除了看着重而且真的重,以及就算进入outlets还贵的不要不要的,其他的明明都还ok啊。

  4.Chanel

  作为一代白富美的代表,Chanel居然也遭遇了相同的命运。

  它幼稚的以为,只要在包的名字前面加上boy,就可以免除不必要的嫌弃。

  成功了吗?

并没有。

  Chanel Le Boy

  对于直男来说,这个有着超大铁链子,超大铜扣子的方盒子,有的像抽线的大衣,有的像小时候睡过的凉席

  5.MCM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整个世界好像都是MCM双肩背包

  地铁上、马路上、节假日的景点里,都要预防被扎,当然,同时要预防的还有萝卜汤(CL)。

  男士们表示,黑色的就算了,但是那么大一坨是黄色的什么鬼,“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么?

  还有有的朝上有的朝下的Logo几个意思,而且还那么多,真的是正品吗?

  以及由于铆钉个数摆放位置决定的不同款式在搞什么?

 “我们也有没有铆钉的”——MAC表示。

  闹呢这是?明明是幼儿园小孩背的啊喂,告诉后面的小朋友站好队啊喂!

  6.Christian Louboutin

  Christian Louboutin是个好牌子,它不仅回收了各种钉子并加以利用,还帮土豪们花了钱。

  作为施工爱好者,CL将匠人精神发扬在了每一寸包和鞋的土壤上

  这些钉子放在鞋上还能理解,毕竟伤的是别人,但放在包上,直男只想说:拿东西的时候,注意安全。

 7.Fendi

  为了表示自己真的适合年轻人(土豪),Fendi已经想尽各种办法硬植入小怪兽了,包上、挂件、鞋、帽子....。.好吧我们都忍了

  但是毛绒到底什么鬼?那随时都有掉毛嫌疑的不明材质是闹哪样?

  那两只没睁开的大圆眼,真的就这样被一堆毛包围了!

  居然还有双肩背,居然还有三角眼,那撮毛分分钟想扯下来啊!

  Fendi Micro 系列也是一个颠覆直男理解范围的存在。

  在直男眼中,包包就是一个容器,当它们连容器都不是的时候,直男们就感觉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手机放不开、化妆品放不开,放个钥匙又怕撑变形,到底是用来干嘛的?!一样的价格好歹买个大的啊!

  但女士们表示,谁说包包就是用来装东西的了?

8.Celine

  说到把脸放在包上,CELINE表示:

你们全都让开。

  作为把脸放包上的鼻祖,CELINE一直致力于研究不同材质不同配色不同大小笑脸包

  听到这名字直男们就感觉怪怪的,看到之后吐槽力简直爆棚,只要背对了脸万圣节每天都过。

  这张似笑非笑的脸是想吓死谁啊?

  两边还多出来两截看着真难受。

  那张方脸两边的两条曲线是在说什么?

  拉锁那么大就算了还在流口水。

  我天拉锁编辫子了!

  那脸还能扯开是不?

  搁那松松垮垮的这么不景气是闹哪样!

9.BaoBao

  没错,就叫BaoBao(三宅一生取名字的时候能不能走点心?)

  然而它的长相在直男眼里跟包包沾不上一点关系。

  塑料材质跟Transformer的即视感就不说了,这一块一块的真的分分钟想在上面练字啊!

10.Anteprima

  好像有女人的地方,就有blingbling,单纯的直男以为她们只会在指甲和手机上镶钻。

  Anteprima真正做到了包包是一个艺术品这个概念,把包全身都镶满钻,让女土豪不敢拿它放东西,并且刺瞎男土豪的法眼。

  范主的老朋友说,男人之所以不喜欢女人背太花的包,是因为男人的传统观念是:

  女人不该过于展现自己,所以不应该背过于夸张的包。

  经总结,直男们喜欢的是纯色、简单、没有多余装饰的包,于是范主拿出了(自以为)满足上述要求的包:

答案是:金属装饰太多了。

  解救直男审美,从我做起。

  (商务范出品,图片来自google|转载请注明出处,来源微信公众号‘商务范’,微信号:bfaner)

 

  投稿、商务合作,联系邮箱 bfaner@vip.163.com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实习编辑|杨惠敏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直男 大牌包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