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无需为王思聪的爱情操心

2015年02月04日10:51  时尚专栏  作者:晚睡姐姐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晚睡姐姐

  张予曦发文承认自己与王思聪分手,从甜蜜牵手逛街吃甜筒,到被王思聪取消关注,前后不到一个月的时间,算是“快餐爱情”时代的典范了吧。

  不意外。看看当初两人恋情曝光的方式:去年底王思聪携妙龄女出席活动,举止亲密。媒体追问女子身份,她主动承认:“我是他女朋友呀!”已经埋下了不祥的伏笔。

  鉴于王思聪著名富二代和“国民老公”的身份,他的恋爱和结婚都是足以上头条的大事,如果他真的认可张予曦是他女友,自然会拿出足够的诚意来公开。他不说,她主动说,有抢占舆论高地之嫌,这种从外部施压的方式,向来是男人之大忌,即使嘴上不说,心里也会不悦,如一根拔不掉的刺。

  1987年,22岁的刘嘉玲与富二代许晋亨热恋同居。一次,面对记者的追问,刘嘉玲脱口而出:“我们即将会举行婚礼。”第二天,刘嘉玲即将嫁入豪门的消息果然成了全港娱乐头条。得知消息后,许家愕然,不予承认,许晋亨也很被动,只承认“谈过这个问题”,但“并无具体时间”。一片猜测声中,刘嘉玲突然独自出来宣布婚期取消。至此,两个人的感情已是元气大伤,终于,恋爱两年后,正式分手。

  事后刘嘉玲坦承:“太早宣布婚期是做错。”别的事女人可以抢,可以抢着买单、抢着做事,但这种事让男人主动永远没有错。

  通向豪门的道路上,战争激烈,累累白骨,最终走进城堡的人寥寥无几,更多人都像张予曦一样,很努力的为自己争取到撬开豪门一角的机会,她们曾离豪门那么近,但最终成为倒在这条路上的勇士。

  她们并不吃亏,张予曦头戴王思聪前女友的头衔,从一个无人知晓的小配角,已经获得公司力捧,进军电影界,还频频出现在时尚界,穿着Coach2015春夏系列夹克、JimmyChoo鞋出席北京新光天地Coach品牌店开幕,这点本钱她可以吃很多年——命运另有补偿给她们。

  名利场上美女云集,她们每个人身后都有标签,谁是谁的人,谁曾受谁力捧,这些故事,是八卦,也是她们的最大财富。张予曦为了表示自己没有要分手补偿,还亮出了自己的购房合同,承认王思聪只是帮助自己装修过,并说:“经济能力再优越,也并不欠我什么。”是的,钱可能不要,但名气,对不起,给了就拿不走了。她已经可以踩着自己现在的地位继续向上走,万一走不下去也没关系——喻可欣是刘德华的前女友这事,被喻可欣嚼了半生,一切人际关系资源,在遇到经济困难的时候,皆可用来变现。

  分手后,王思聪被拍到在澳门左拥右抱两个美女一起逛街,他曾说自己不是一个喜欢结交嫩模的人,可像他这样的富二代,是唐僧肉,谁都想啃两口,莺莺燕燕围绕,处处皆是笑脸,“爱情”唾手可得,但爱的主动性早就像常年大鱼大肉的胃口一样,被败掉了。

  有位作家说:“许多男人只在心碎时才发现爱对自己意味着什么。”就像至尊宝之所以还没有变成孙悟空,是因为还没有遇到给他3颗痣的人。所以王思聪的爱情无需我们操心,也许有一天他遇到那个叫人心碎的人,才能把爱看得更加明白。但显然,张予曦们的爱情更不用我们操心,她们那么年轻斗志那么昂扬,她们知道这份“爱”对自己来说,意味着什么。

  编辑|士谦  实习生|殷音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王思聪 豪门 张予曦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