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作or宣战:周迅男友前任晒照叫板

2014年05月14日17:48  时尚专栏  作者:飘雨桐   我有话说

  新 闻

  5月13日晚23点,微博网友@柏煊summer在微博上曝光了一组自己与疑似周迅男友高圣远的亲密照。照片中,两人举止亲昵,男子搂着女子的腰深情凝望,更有两人依偎在一起的亲密床照。该网友称:“早知道你爱周迅,你干嘛招惹我啊?好吧,祝你幸福!”网友纷纷猜测该女子为周迅男友的前女友,并调侃道:“这是前任来宣战的节奏。”也有网友怀疑该女子是炒作行为。

  评 析

  前阵子,周迅公布与高圣远的恋情。之后,关于他俩的新闻屡上头条。迪拜某品牌的宣传活动中,见到周迅与高圣远牵手出现。周迅碎花衬衫加短裙,高圣远蓝西装加白裤。这就是,我们常说的天造地设。其幸福甜蜜,绝对的羡煞旁人。有人羡慕,自然有人妒忌。这位高圣远的前女友,又是何方神圣?

  柏煊在微博自我简介中写道:我不是演员,也不是歌手,也真心不想踏入这个圈,我只是一个小小小高尔夫球手。恐怕,她更应该加上一条说明:周迅男友的前女友。如果在周迅尚未公布与高圣远的恋情,你狂晒亲密照片那都没问题。但在这之后晒照,要说不是别有用心——恐怕,她也很难自圆其说。

  前度非现任,到处炫耀没有任何营养。祝福,也显得过于矫情。

  两害相权取其轻,两利相权取其重。柏煊此举,炒作还是宣战?

  刻意炒作

  有网友爆料,柏煊晒图反复。澄清的微博发了删、删了发,发了又删。说自己与高圣远仅是好朋友,哪有与好朋友、而且是异性好朋友搂腰和共卧如此亲密?周迅有窦鹏、李亚鹏等前男友这很正常,高圣远有柏煊你这个前女友不足为奇。还在欲盖弥彰,这就是炒作行为。很好,达到了众人关注的目的。

  高调宣战

  情场上,多得是没有硝烟的战争。看着前男友与现女友的甜蜜、看着粉丝们的祝福,柏煊想来想去心理不平衡。早知道你爱周迅,你干嘛招惹我啊?一句似是而非的话,当中的意思可以千回百转。难道说,周迅插足他俩的感情吗?还是怪责高圣远始乱终弃?那句“祝福”,在此语境下见不得多真诚。

  话说回来,你要祝福就祝福呗。发什么与高圣远的亲密床照呢?

  有这样的前任,可谓男人的大不幸也。不管怎样,支持周公子!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周迅男友 前女友 炒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