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招教你成为千颂伊式女友

2014年03月07日11:03  时尚专栏  作者:飘雨桐   我有话说

 

  “新 闻”

  3月5日下午,韩国艺人金秀贤在首尔某酒店出席《来自星星的你》播毕新闻发布会,接受了媒体记者们的采访。对于剧中都敏俊与千颂伊的爱情,金秀贤称有个千颂伊式的女友会很累,但还是想要爱上这样的人。

  “评 析”

  名博“女人乃最大”对千颂伊更是赞不绝口,她认为:千颂伊是韩剧史上至情至性的女人。莫非“此女只应电视有”呢?女神的外貌,要么天生要么整容。这个,不成问题。女汉子的豪爽,小娘子就装不出来。但女神经质的趣味,还是可以有意识的培养。朝着目标前进,假以时日还是会有成效的。

  能够得到“女人乃最大”类师奶大力讴歌不容易,能够让男同胞人见人爱、车见车载更不容易。千颂伊,她到底有什么魅力能够赢得大家的千宠万爱?

  一 卖萌不卖笑

  据说:仅剧中一个“摩卡咖啡”的镜头,就先后引起戚薇和蒋欣模仿。晒出自己嘟嘴卖萌,手拿咖啡杯的照片。管中窥豹,可见一斑。萌,相当于可爱。男人的女友,先是因为可爱才去爱她;然后才是因为爱她才觉得更加可爱。而一味讨好对方,相当于卖笑的犯贱。事到头来,男人根本不会珍惜。

  二 霸气不霸道

  都教授金秀贤的话,可以说明一切:我觉得只有都敏俊那样的性格和能力,才能承受得起千颂伊这样的女朋友。那种气场,能够将你瞬间卷翻。特别是在她讨厌的女人面前,千颂伊表现得霸气十足。霸气,不等于霸道。再爱那个人,也不能纵容她的无理取闹。要让对方不反感,甘愿听从你的安排。

  三 犯二不犯傻

  “二”,不是一加一的所得。在我理解中,二等于间歇性神经质、不连续性脑子断片。你要知道,一个女人每分每秒都精明到家多么可怕。但这不是傻,傻就是无药可救的愚昧;毫无智商情商可言。“女人乃最大”举例:我不会因为自己身处不幸,就希望把别人也拖入深渊。傻女人,还能说出哲理的话?

  四 娇憨不娇嗲

  娇憨,天真顽皮。娇嗲,任性撒娇。现在的男人,恨不得女人独自撑起半边天;最好,连另一半边天也有撑起来的能力。嗲,已经埋在了历史的故纸堆里。除非,你有林志玲的魔鬼身材以及天使面孔。憨与嗲,都是女人征服男人的武器。只是,什么适用就用什么。咱们要与时俱进,向千颂伊靠拢看齐。

  五 世俗不庸俗

  于正认为演好千颂伊,最重要是“能够放下所有身段与架子”。意思就是,接地气。千颂伊喜欢吃的啥?炸鸡啤酒,虫子海鲜。千颂伊是最顶尖的白富美,但在男友面前还是普通女子一枚。世俗的好处,就在于真实、日常化。庸俗,即平庸鄙夷且不高尚。世俗女友,让你自在。庸俗女友,让你想吐。

  网友认为,千颂伊卖得了萌、犯得了二、耍得了宝、摆得了正。女同胞们,努力喽!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女友 女人 男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