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季最不可缺少的It Bag

2015年04月14日15:13  时尚专栏  作者: 微蓝市集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微蓝市集

  近几年厌倦缺少鲜活个性的大品牌配饰的时尚大咖们纷纷转投新兴的小众设计师品牌,像AnyaHindmarch,Sara Barraglia,PierreHardy这些想必你已不陌生,而本周向大家介绍的这个品牌,绝对是街拍吸睛法宝,不容错过的一个计师品牌--PaulaCademartori。

  Paula Cademartori包的辨识度是非常高的,她将拉丁人对生活的热情都融入到了设计中。丰富明丽的色彩组合,带有民俗特色的图案设计,复古华丽与现代流行材质的混搭使用,而最具标志性的就是那个像蟹钳一样的金属扣头。由于鲜明的设计风格和极好的照顾到实用性,它是各大时装周受到众多模特儿、时尚大咖和博主们爱戴的ItBag。如果你喜欢小众不撞包,内行欣赏,外行不懂但也觉得好看的包包,PaulaCademartori就非常合适了!

  设计师PaulaCademartori出生于巴西、有着意大利血统,曾在Versace工作,是个兼具外表与内在的美女设计师。2011年入围意大利 Vogue 与 AltaRoma合办的whois on next 最后十强的名单,也因此开始声名大噪,如果你有在关注时尚,喜欢时尚,那么她是你绝对不可错过的的时尚红人之一!她也常在自己的instagram分享自己的包款信息,有兴趣的人也可以去关注她喔!

  ▲设计师PaulaCademartori

  时尚指标人物AnnaDello Russo和MiroslavaDuma就是PaulaCademartori的超级粉丝。

  街拍明星如何搭?

  最潮方式——手拿

  虽然手拿包的容量许多人会觉得太小,不过时尚粉们想要打造欧美街拍风的造型,就是要舍弃包包的背带,如此一来,整体气势与时尚度都会大大 up!up!

  最IN方式——斜挎

  如今最流行的包形莫过于MINI+链条了,而这样的包形那必定是斜挎最适合,既精巧又cute,是包包背法的一个新趋势。

  最经典方式——手提

  PaulaCademartori的中型包款都会有个提手,但是众多时尚人士们诠释这包款的最佳方法,同样也是舍弃了背带,直接拎着提袋,如果嫌手拿包的款式容量太小,那就可以选择较大一点的款式,同样可以打造出你想要的时尚效果!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街拍 手拿包 时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