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开春主打针织开衫 男士衣柜的必备单品

2014-03-19 14:58:28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针织开衫是每个时尚男士都逃不开的经典基本款,曾经它宽宽大大,是老伯最爱的温暖良伴,如今已在时尚舞台呼风唤雨,千姿百态。这个秋季,新鲜出炉的针织开衫再一次给时尚界带来惊喜:令人眼前一亮的独特拼接设计,优雅与温暖兼具的粗棒针款式,打造商务休闲印象的针织西装,还有极具艺术气息且个性张扬的花案之选,给男士们的叠穿搭配带来更多时髦选择。已然从低调的基本款跃升为时尚衣橱中不可或缺的实用头牌。

  推荐1 拼接设计 玩味又时髦

  拼接设计仿佛是设计师手中的七巧板,动动心思便是千变万化,而且百玩不厌。色彩拼接、材质拼接、花案拼接以及各种不对称、艺术线条、衣片分割式的拼接都屡见不鲜,既玩味又时髦。

Wooyoungmi,Vivienne Westwood,Walter Van Beirendonck,Bottega Veneta

深灰色套头针织衫/Givenchy

金属细节太阳眼镜/Thom Browne

黑色材质拼接针织开衫/Bottega Veneta

黑色腰带/Lanvin

黑色短靴/Alexander McQueen

黑色修身皮裤/Acne

  针织与皮革形成强烈的质地反差,令这件针织开衫个性张扬,搭配黑色皮裤与短靴,彰显酷味十足的时髦气质。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